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马丁低调完婚小布道贺 同性结婚?原来是球迷乌龙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7月18日14:1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8日消息,据《篮圈世界》知名记者阿利克斯-肯尼迪微博报道,休斯敦火箭当家得分手凯文-马丁日前低调举办了婚礼。据悉,这次婚礼只有凯尔-洛瑞(微博)与阿隆-布鲁克斯等少数好友出席。

  由于NBA停摆,球员与球队之间的联系被切断,在这种情况下,如果球员想要结婚,通常会申请联盟批准,以便圈中好友能前来祝贺。但马丁性格低调,他并没有这么做,只是简简单单地完婚,只邀请了少数好友,由于没有联盟批准,火箭管理层无人有资格到场。

  “祝贺凯文-马丁,他昨天结婚了。凯文是个非常出色的家伙,我为他和他的夫人感到高兴。”《篮圈世界》知名记者肯尼迪在微博上写道。马丁的婚礼十分低调,不仅没有邀请球队管理层出席,甚至没有透露婚礼具体地点和举办形式。

  当家球星大婚,火箭球迷论坛《clutchfans》也开专帖“马丁不再寻觅”进行热烈庆祝。论坛功勋会员Carl Herrera说:“恭喜凯文和他的夫人!”

  ID为“redhotrox”的球迷说:“恭喜马丁,洛瑞和布鲁克斯去参加婚礼了,我想知道马丁是否放弃邀请达里尔-莫雷出席。因为停摆切断了球员与球队之间的联系。”

  论坛功勋会员Carl Herrera在恭喜马丁的同时放出了一条非常有欺骗性的链接,其内容是关于同性恋情侣结婚的消息,巧合地是,在那条消息中,主人公也叫凯文-马丁,而他的同性伴侣名叫拉尔夫-海耶斯,论坛上不少球迷都被他成功欺骗。ID为“infinitidoug”的球迷就直言:“耶,你耍到我了,真的很有欺骗性啊,哈哈。”

  马丁在2010-11赛季打出了职业生涯最漂亮的成绩,场均轰下23.5分3.2篮板2.5助攻1.0抢断,投篮命中率高达43.6%,三分球命中率38.3%,虽然命中率不是职业生涯最高,但总体效率,包括出勤率非常出色。休赛期,马丁一直与知名训练师大卫-索普一同训练,他表示自己会在新赛季打出更出色的成绩。

  “对我来说最重要的是保持健康,这对球队来说也是比较重要的,”马丁说,“我们大家都必须成熟起来,尤其是年轻球员,好在他们正在朝着正确的方向前进。”

  (咕哒)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分享到: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火箭 马丁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