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霍华德:想去中国有段时间了 相比欧洲我更青睐CBA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7月18日03:00  三秦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 刘志强)昨日,再有美国一家媒体曝出了独家猛料:“魔兽”霍华德将会在NBA停摆期间加盟中国CBA联赛!该消息称,霍华德此前在接受采访时曾表达过类似的观点,而如今他的这个想法更加强烈。据悉,他将借八月份“中国行”之机对CBA俱乐部进行考察,随后将做出最终决定,而这一消息得到了霍华德经纪人的证实。

  “我会认真考虑欧洲联赛,但在我看来,中国联赛似乎是更可能的选择,我有这个想法已经有一段时间了。”这是霍华德几天前在欧洲参加商业推广活动而接受当地媒体采访时说的话,很显然,身在欧洲却公开表示自己更青睐中国联赛,由此可见霍华德对CBA还是“情有所衷”。至于个中原因,诸多美国专家都认为,中国的市场是“魔兽”有意加盟CBA的最大原因。

  而霍华德的经纪人丹·费根在昨日接受媒体采访时也证实,在NBA停摆之后,霍华德曾收到了来自全球各地球队的加盟邀请,经过慎重考虑,霍华德决定,如果NBA劳资双方短期内不能达成协议的话,他将在下赛季考虑加盟CBA球队。费根还称,已有数支CBA球队与霍华德方面取得了联系,而霍华德也了解自己在中国的受欢迎程度,“他希望亲自体验中国联赛。霍华德理想的加盟球队应该是一支CBA顶级球队,他将在八月来华进行考察,随后将做出决定”。值得一提的是,丹·费根还是中国球员易建联的经纪人。

  而近期,中国篮协也已初步决定,CBA下赛季将取消集中挑选外援的制度,这无疑也为霍华德这样巨星的加盟取消了障碍。据分析,如果在9月15日之前,NBA劳资双方依然不能达成协议,NBA新赛季将铁定延期开赛,那么霍华德加盟CBA也就变得极为可能。不过,和德隆·威廉姆斯一样,一旦NBA重新开打,霍华德就将结束自己在CBA的“打短工生涯”而直接返回NBA。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年NBA夏季自由球员市场专题 |NBA专题专题 

更多关于 霍华德 CBA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