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小飞侠停留长沙仅7小时 活动不售票球迷或留遗憾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7月16日11:33  星辰在线-长沙晚报

  本报讯(记者 赵紫名)7月16日也就是今日,长沙将迎来一位全球级的偶像人物——湖人队的科比·布莱恩特。从上午10时落地到17时离开,科比将用7个小时的时间诠释“小飞侠”的美名。

  据知情人透露,在长沙的7个小时,科比将参加一系列的活动,活动主要分为两部分:上午,科比会在麓山国际实验学校参加耐克篮球精英训练营,在训练营的活动中,科比将扮演专业教练的角色,为一些青少年篮球运动员进行指导;下午,科比会去到湖南大学参加球迷见面会以及媒体群访,期间科比将展示自己的高超球技,从之前沈阳站的火爆情况来看,长沙站的活动也将会是盛况空前。

  遗憾的是,出于安全的考虑,科比在长沙的时间可能还是略短。另外,由于本次活动不对外售票,很多球迷可能无法亲身见到科比。但根据大致的行程安排,选择合适的地点,长沙球迷仍然有机会见到自己的偶像。

  科比行程安排

  10:00 抵达长沙黄花国际机场

  11:00 麓山国际实验学校精英训练营

  13:00 湖南大学体育馆

  14:00 湖南大学体育馆球迷见面会

  17:00 离长飞赴上海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分享到:

相关专题:科比2011中国行专题 |NBA专题专题 

更多关于 科比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