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将军连发3条推特曝"持枪门"内幕:我被人算计了!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7月16日04:56  新浪体育
去年法庭外的去年法庭外的"零号特工"一脸忧郁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6日消息,各位还记得吉尔伯特-阿里纳斯的“持枪门”时间吗?是的,这件事情现在已经过去一年半了,它的影响力也许早已被人抛在脑后,但是对于“大将军”本人来说,这件事也许远非“一次冲动的行为”那么简单。据美国媒体《体育新闻》报道,阿里纳斯近期针对此事发布了多条推特(Twitter),而他似乎也是话里有话。

  “大家都知道我去年遇到的麻烦……而你们之所以能够知道这件事,是因为当时我能(帮奇才)挣钱的日子已经不多了。”

  阿里纳斯继续写道,“只要你能帮他们敛财,他们就会让你为所欲为……但是一旦他们觉得你不再有任何价值,他们就会把你暴露在全世界的目光之下。”

  似乎是怕读者不能明白他的意思,“零号特工”的最后一段话显得十分直白,“你们现在所知道的关于更衣室内的新闻,其实都是球队高层意思,他们想让你们知道什么消息,就会让什么消息泄露出来。”

  阿里纳斯也承认,正是“持枪门”事件给了奇才将他清扫出队的“把柄”。但是在此之前,他在推特上说他曾经“在更衣室内看见过彩弹枪战的痕迹”,而且“还不止见过一次”。

  很明显,阿里纳斯认为自己被奇才算计了,尽管从任何角度来说,“大将军”带枪进更衣室确实不合适,但是他的话也确实值得我们深思。相比于球员,球队高层似乎总是处于更有利的位置上,而且我们不能排除球队“视球员如商品”的可能性。如果真如阿里纳斯所说,球队控制着一切消息源,那么除了球员之外,广大球迷自然更是“受害者”——球迷们知道的“真相”往往已经不是最初的样子,这确实耐人寻味。

  (阳柒玖)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分享到: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阿里纳斯 持枪门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