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梦之队出征伦敦恐遭人荒 篮协总管下月开始揽英才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7月15日01:5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5日消息,虽然距离提交2012年伦敦奥运会12人的参赛大名单还有近一年的时间,但美国篮协主席杰里-科朗吉洛却已经有些坐不住了。据美联社报道,科朗吉洛已经打算在下个月就开始和一些NBA球星有所接触,探寻他们代表梦之队出征伦敦奥运会的可能性。

  由于联盟停摆,很多NBA球星都对自己的未来产生担忧,而是否会代表梦之队出征伦敦的问题,也早已被他们抛在脑后。而对于球员这种消极的态度,美国男篮大总管科朗吉洛也显得十分着急。据科朗吉洛自己透露,他已经开始计划接触那些有可能会代表美国男篮出征伦敦的NBA球员,试探他们的兴趣。而这项任务,预计会在下个月开始进行。

  “我将和潜在名单上的所有球员都有所接触,给他们描述一下球队未来的计划。”科朗吉洛在接受采访时向美联社表示,“我希望能和从队员的交谈中,得知他们为国效力的愿望是否强烈,以及他们对出征伦敦是什么样的态度。”

  2008年的北京奥运会,包括科比、詹姆斯等一些NBA赛场上的巨星都顺理成章入选了梦之队,并代表美国男篮最终捧回那块梦寐已久的金牌。但事实上,由于2012年的伦敦奥运会开幕时间较早,而下赛季NBA的赛事又不知会拖沓到何时,所以届时入选美国男篮的球员很可能无法参加球队举办的训练营。如此一来,时间上可能出现的冲突,将很有可能影响一些大牌球员为国出征的兴趣。

  科朗吉洛也无奈地表示,2012年出征伦敦的美国男篮,很可能会做出一些调整,而球员的改变也是无奈之举。因为从目前的状况来看,所有球员都在为自己今后的职业生涯规划,而为国出征的事情,也只能暂时搁置一边了。

  伦敦奥运会将于2012年7月27日开幕,而参加男篮比赛的球队报名截止日为6月18日,根据FIBA制定的赛程时间表,美国篮协必须在这个时间之前向组委会提供最终参加奥运会的12人大名单。

  (小林)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分享到: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科朗吉洛 梦之队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