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森林狼选帅阿德尔曼上榜 与勒夫关系甚好助他上任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7月14日09:5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4日,伴随着科特-兰比斯正是把森林狼的烂摊子撂下卸去主帅之职,森林狼成为停摆阶段以来最忙的球队。森林狼总经理大卫-卡恩表示希望球队可以尽快找到新任主帅,最好是在这周内。

  “我们这次的选帅将会进行大范围的搜索,”卡恩说道,“但是不会耽误很长时间。”卡恩表示,目前已经有七到八位主教练表现出了对于森林狼帅位的兴趣,而这仅仅是在兰比斯宣布卸任之后几个小时内收到的信息。同时卡恩表示非常希望下一位主帅可以为球队注入快速篮球的DNA,“也许我们需要的就是人们口中的改造者,”卡恩说道,“不过这个词太过流行了,所以我不会这么说。如果让我来形容我们未来主帅的话,我希望他是一位可以让我的球员学会顽强打球的主帅,尤其是在自己的主场,我们需要拿出强硬的作风。所以我们需要的是一位有着良好战绩的主帅。”

  根据卡恩的描述,森林狼当地媒体的专栏作家杰瑞-佐哥达为卡恩选出了几位适合球队的主教练。

  里克-阿德尔曼

  阿德尔曼的球队虽然并不是很快,但会为卡恩提供他想要的进攻篮球和高速运转。而且在波特兰、萨拉克们托和休斯顿阿帅都已经证明了他可以带领球队取胜。卡恩当年在波特兰地区曾从事过报纸行业,他和阿德尔曼肯定有过很多的交流。同时值得一提的是,阿德尔曼的儿子曾和森林狼的凯文-勒夫一起打过高中联赛,所以阿德尔曼看过勒夫在高中时的每一场比赛,对这位森林狼的头牌有着很深的了解。如果森林狼签下阿德尔曼,对于勒夫在未来几年的续约也会有着很大的助力。

  唐-尼尔森

  好久没人提到他的名字了,不是吗?他现在肯定正在他夏威夷的别墅里享受着他的退休生涯。不过就在前一段时间,ESPN曾爆料称老尼尔森对于拥有勒夫、卢比奥和比斯利的森林狼很感兴趣。如果卡恩想要打出快速篮球,那么老尼尔森绝对是鼻祖级别的人物了。现在唯一的问题也许就是老尼尔森的年龄,毕竟老人家已经71岁了。当然,这位老人家正是以疯狂而著称,谁能保证他就不会再次出山呢?

  拉里-布朗

  七十年代,卡恩还是一个报纸的实习生的时候,他曾经和拉里-布朗接触过。布朗会为森林狼带来强硬的作风,同时还会为这些年轻人打下优秀的基础。当然,签下布朗也会有一定的风险,扼杀个性是这位名帅最爱干的事情。

  (潜驴)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分享到: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森林狼 阿德尔曼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