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昔日扣篮王或因停摆另谋出路 罗宾逊欲改打橄榄球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7月13日18:01  沈阳晚报

  NBA宣告停摆后,三届扣篮王得主——“土豆”内特·罗宾逊另有打算,美式足球能力同样出众的他正在考虑加盟NFL。

  据悉,进入大学前,他还曾接到华盛顿大学美式足球的奖学金邀请,只是“土豆”最终选择了篮球。

  当然,罗宾逊打橄榄球的愿望恐怕没这么容易实现,首先NFL也面临着停摆危机。其次,罗宾逊与雷霆仍有一年合约在身,他不可能轻易跨到另外一个联盟。当然,考虑到NFL下赛季很可能彻底报销,罗宾逊也在考虑着另外的出路,那就是去海外继续自己的篮球生涯。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年NBA夏季自由球员市场专题 |NBA专题专题 

更多关于 罗宾逊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