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媒称姚鲨携手入名人堂无问题 现役15星铁定进驻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7月13日09:3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沙奎尔-奥尼尔和姚明先后退役后(美媒体已经认定姚明退役),一个问题摆上桌面,他俩是否会同时入选名人堂?《篮筐世界》专家潘库斯认为,奥尼尔无论从哪个层面说都该入选,而姚明已经成为了中国的名片,是一个篮球大使,加上他的地位,我们必定可以在5年后(奈史密斯篮球名人堂规定球员必须退役满5年才有资格被提名)看到“姚鲨”共同进驻名人堂,感受两人的幽默。

  而《篮筐世界》今天评出了现役还在打球的15位基本铁定入选名人堂的球员,首先开出了5个条件:

  A,常规赛MVP

  B,总决赛MVP

  C,至少两个总冠军

  D,全明星出场次数/个人荣誉

  E,国际大赛胜利

  通过这些筛选,得出了15名球员,他们是——

  1、科比-布莱恩特:A,B,C,D(《篮筐世界》忘了科比的北京奥运会金牌?)

  2、蒂姆-邓肯:A,B,C,D(原籍维尔京群岛的邓肯不能算取得国际大赛成功)

  3、德克-诺维茨基:A,B,D,E

  4、凯文-加内特(微博):A,D

  5、阿伦-艾弗森:A,D

  6、史蒂夫-纳什:A,D

  7、勒布朗-詹姆斯:A,D(北京奥运会金牌不算?)

  8、保罗-皮尔斯:B,D

  9、德维恩-韦德:B,D

  10、保罗-加索尔:C,D,E

  11、杰森-基德:D(10届全明星,3次打入总决赛赢得1次)

  12、雷-阿伦:D(10届全明星,2次打入总决赛赢得1次,历史三分榜第一位)

  13、马努-吉诺比利:C,D,E

  14、托尼-帕克:B,C,D,E

  15、昌西-比卢普斯:B,D

  这就是现役球员中足够入选名人堂的15人,其他诸如文斯-卡特、特雷西-麦克格雷迪等人并非完全被排除在外,只是他们需要增加自身一些砝码,不然只有看时运如何了?

  (Zorro)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分享到: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姚明 科比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