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贾米森:这次罢工不成功便成仁 有詹韦在我们不怕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7月03日07:3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3日,据CBS体育报道,在1998年那次停摆的时候,安托万-贾米森还是一名新秀球员。而一转眼,贾米森现在成为了联盟中为数不多的经历了两次停摆的老将。现在,这位骑士的前锋已经不慌不忙的开始了他对于本次停摆的准备,同时他也点出了这次停摆与上一次最大的不同之处,那就是:球员们更加团结一致了。

  “在原来你经常能够听见球员们持有不同的观点,各说各话,而且经常有人当面一套背后一套,”贾米森在回忆13年前的那次停摆时说,“球队老板们一下就明白了,他们最终肯定能让球员们屈服。”

  而对于这次停摆,贾米森则坚定的认为,现在的球员们更有主心骨,更团结,同时具有更好的法律常识。而且最重要的是,所有人都做好准备,宁愿停摆一整个赛季,也不向资方屈从。

  贾米森还预言,这次停摆最终只有两种可能,一种是劳资双方在新赛季开始之前就签订新的协议,一种则是整个赛季都没有一场比赛。简而言之,下个赛季的比赛不是一场不落,就是一场没有。这样一来,像1999年年初才开始的那个缩水赛季如今恐怕都很难实现了。此外,贾米森还认为,现在有更多的大牌巨星都加入到了支持球员工会的行列当中,比如勒布朗-詹姆斯和德维恩-韦德,他们的一举一动将令球员工会更有分量。

  “在98-99赛季,我们那时候都认为停摆期不会很长。但是现在,我们很团结,我们都明白我们所面对的情况有多么严峻。相比于我刚进入联盟的那个时期,现在的状况真的是改变了许多。”

  “现在,我们有勒布朗-詹姆斯和德维恩-韦德站出来为我们说话,他们的地位真的很重要,”贾米森说,“而在原来,联盟里的超级巨星真的没有今天这么抱团。这是最大的变化。”

  (阳柒玖)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分享到: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贾米森 詹姆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