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WNBA:银星逆转占据榜首 查尔斯双20阳光险胜火花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6月29日11:0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9日,WNBA安排了三场比赛。狂热主场拿下水星;阳光也在主场过关,险胜火花;银星保持联盟第一的战绩,客场击败天空。以下是这三场比赛的综述:

  水星86-狂热91

  凯蒂-道格拉斯拿下了26分,杰西卡-达文波特加上生涯最高的25分,帮助狂热击退水星。

  塔米卡-凯金斯表现全面,不但得了14分和7次助攻,还抢断4次,盖帽3个。狂热四连胜,目前7胜3负。道格拉斯投中3个三分球,助攻6次,达文波特11投10中,直到比赛的最后一分钟她才首次投篮不中。

  狂热先发后卫布莱恩-杰纽尔利在第四节扭伤右膝,这使场上的气氛更为紧张。水星一度将差距缩小到1分,只以77-78落后,但凯金斯关键时刻跳投命中,道格拉斯此后投中三分,狂热再度拉开差距,此后保持5分以上的优势。

  迪安娜-桃乐西为水星得了15分,不过她14投仅5中,失误高达5次。德瓦娜-邦纳也得了15分,她们目前4胜4负。

  银星84-天空74

  银星继续高歌猛进,此役过后,她们7胜1负,居联盟榜首。索菲亚-杨拿下了19分,全队5人得分上双。

  新秀丹尼尔-亚当斯得了16分,贝基-哈曼14分,鲁斯-莱利和丹尼尔-罗宾逊各得10分。

  埃芬妮-普林斯则为天空拿下19分,席维亚-福勒斯16分12个篮板,她们最近5场输了4场。

  银星大部分时间落后,但在终场前3分29秒,莱利投中三分,她们以71-68反超。最后65秒她们10次罚球全部命中,成功逆转。

  火花76-阳光79

  蒂娜-查尔斯发威,打出双20,拿下了22分23个篮板。蒙哥马利得了17分,劳森和阿斯加-琼斯各得16分。

  火花受伤病影响,人手不足,托利弗得了19分,弥尔顿-琼斯13分。坎黛斯-帕克因伤缺阵,她得缺阵六周左右。

  尽管大将缺阵,火花仍拼到最后一秒。比赛还有12.9秒时,蒙哥马利两罚两中,阳光以79-76领先。

  火花还在最后一击的机会,汤普森连续两次三分出手都未能命中,功亏一篑。火花仍未能在客场开和,本赛季客场四战全负。(吴哥)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分享到: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WNBA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