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专家:火箭新援角色尴尬 小牛交易捡到一块瑰宝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6月27日11:5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7日消息,今年选秀大会上并没有大手笔的交易出现,但其中仍有不少值得注意的球员。美国媒体的专家查理-罗森就对涉及的交易进行一番点评,他不太看好约翰尼-弗林在休斯顿火箭队的前景,至于鲁迪-费尔南德斯,他认为新科冠军达拉斯小牛队做了一桩非常合适的交易。

  弗林(火箭队)

  某一天这个年轻人将学会如何当好一个控卫,这一幕也可能不会出现。如果去打得分后卫,他的身高太矮,投篮也不是很好。火箭队会怎样处理他?把他留在替补席上,希望伤病不要再折磨他。

  费尔南德斯(小牛队)

  与球队非常适合,费尔南德斯在场上有激情,是一个犀利的三分投手,他愿意不断跑动。的确,他的缺点显而易见,糟糕的投篮选择、防守的错误决定、草率的传球,但他也能改变比赛。

  斯蒂芬-杰克逊(密尔沃基雄鹿队)

  联盟中最快的枪之一,他的投篮不会考虑时机的好坏,当手感好时,他可以凭借一己之力去带领球队。可他的防守表现要取决于心情。最新消息是杰克逊不喜欢这桩交易,看上去他总是不开心,这也能解释为何11年职业生涯里他更换了七支球队。

  安德烈-米勒(丹佛掘金队)

  因为他同意出任替补和指导泰-劳森,米勒将成为极具价值的引援。他知道如何掌控半场进攻,他要比看上去更强壮,可以在大多数对手面前硬吃。米勒并不是一个防守见长的球员,这并不要紧,因为他的许多新队友都不擅长这些。如果他能把更多的精力放在指导劳森上,他的作用会更大。

  雷蒙德-费尓顿(波特兰开拓者队)

  他足够硬朗,敢于在任何位置投篮,他也有传球的意愿。在纽约时,费尓顿就像是挡拆战术的大师。防守是他的短板,但他会成为一个胜利者。

  乔治-希尔(印第安纳步行者队)

  这能说明什么?托尼-帕克可以暂时安心了,因为希尔总被视为他的继任者。希尔年轻、全面、有好的纪律性,一个可靠的外线投手,关键时刻能保持冷静,此外他总是波波维奇玩笑中的主角。为什么他会被送到步行者队?马刺队相信卡瓦伊-莱纳德能成为一个超级明星?或者他们准备通过自由人签约来填补希尔的空缺?不管怎样,希尔都能帮助步行者队水平提升。

  布拉德-米勒(森林狼队)

  他能够传球和投中投。不过,米勒可能因伤错过大部分赛季,他也不会帮助球队的防守。他更可能的角色是内线轮转的第五人。

  科雷-马盖蒂(山猫队)

  刚进入联盟时,马盖蒂在攻守两端都很努力,可是现在他却更在意进攻。他的突破能力很强,但外线攻击力一般。总体来看,他还是比较适合山猫队的。

  约翰-萨尔蒙斯(国王队)

  他从不惧怕去投关键球,在他的眼里几乎只有篮筐。他更愿意自己持球进攻,而不是通过无球跑动和切入赢得机会。但往往他的持球更少,表现会更好。

  (Melody)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分享到: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火箭 小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