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首钢暑期训练营招募 专业教练培养篮球人才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6月26日10:3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2011安踏北京首钢篮球俱乐部暑期篮球训练营将于2011年 7 月 25 日在北京首钢篮球中心开营。

  训练营采用走训和驻训结合,为期十五天,日训练4小时。营员对象为94-98年出生的有一定篮球基础的男性青少年,由北京首钢篮球俱乐部现任教练执教。训练营期间还将组织营员进行一系列参观活动。即日起开始报名。

  每位营员将获得安踏比赛服1套、T恤衫1件及护腕、鞋袋、小毛巾等装备,训练营还将为每名参训营员投保10万元的人身意外伤害及医疗保险。

  报名咨询电话:(010)88291717 (010)88292739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