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骑士缄口不言状元选谁 4号签换给别人还是自己用?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6月24日02:10  新浪体育
小伙儿别迷茫,估计骑士肯定要选你!小伙儿别迷茫,估计骑士肯定要选你!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4日,据雅虎体育消息,距离2011年NBA选秀大会已经还剩不到几个小时的时间了,而状元秀第一大热门凯瑞-厄尔文仍旧没有得到来自手握状元签的骑士的“许诺”。现在骑士的管理层似乎进入了一级防范状态,他们对外完全是缄默不语,没有任何暗示,更没有透露任何计划。

  不过除此之外,骑士在其他方面的操作还是颇为丰富的,已经手握状元签和四号签的他们着实想在选秀大会上兴风作浪一番。有消息源透露,骑士有意愿用自己剩余的两个次轮签进行一番赌博,希望能够换到一个首轮末尾签,这样他们在第一轮就能揽进三名球员。除了签位,骑士还一直希望能够将控球后卫巴朗-戴维斯交易走,但是目前联盟中还没有球队响应。

  同时,关于骑士如何利用这个四号签,坊间也流传着多种版本:骑士有可能将这个四号签添加成为交易的一部分,从而换来一位年轻的锋线球员,他们也有可能直接用四号签选中来自德克萨斯大学的前锋特里斯坦-汤普森,这位球员在此前的试训中曾给骑士高层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值得一提的是,汤普森的经纪人,正是勒布朗-詹姆斯的儿时好友里奇-保罗,此君曾参与策划了詹姆斯宣布转投热火的直播节目——《决定(The Decision)》。

  无论骑士对于状元签再怎么保持沉默,几乎所有人都还是认为,厄尔文被骑士选中是板上钉钉的事,而此举也逼迫手握榜眼签的森林狼只能选择亚利桑那大学的德里克-威廉姆斯了。到底最终骑士将在2011选秀大会上如何行动,就让我们一同拭目以待吧。

  (阳柒玖)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分享到: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骑士 厄尔文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