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传森林狼主帅黯然下课 主因竟是与勒夫关系破裂?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6月23日09:4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3日,据雅虎体育的阿德里安-沃耶纳洛夫斯基报道,明尼苏达森林狼大总管大卫-卡恩,已正式宣布解除了主帅科特-兰比斯的职务。选秀夜前夕,森林狼突然陷入了主帅真空。

  选秀大会还未开始,卡恩已迫不及待地宣布了换帅决定,不过他也早已开始与几位兰比斯的继任者进行接洽,其中包括了华盛顿大学的洛伦佐-罗马尔。森林狼高层已与罗马尔的经纪人团队有过长达数周的接触,不久就会将其列入正式候选名单。

  上周,卡恩和兰比斯见面会谈,确认后者的执教已陷入了僵局。在过去一个赛季,两人关系不断恶化,几乎从未有过任何交流。兰比斯当年与森林狼签订的四年合同,如今还剩两年。如今森林狼仍处于漫长重建过程的中期,兰比斯执教仅交出32胜132负的惨淡战绩,包括本赛季尴尬的17胜65负。

  卡恩告诉记者,他曾向兰比斯提出不同寻常的要求,那就是如果后者想继续执教的话,就要提交一份书面报告,写明接下来球队该如何变化。而此前他也声明兰比斯不会代表森林狼参加选秀大会。他还透露,他一直希望兰比斯和球员能多沟通。有消息称,兰比斯与森林狼的年轻球员们,尤其是凯文-勒夫的关系也逐步恶化。此外,为了让里基-卢比奥尽快适应球队,他还要求兰比斯放弃三角进攻,重新设计出一套更为开放的进攻战术。在卡恩的掣肘下,兰比斯举步维艰,自然难逃下课的命运。

  (魑魅)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分享到: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兰比斯 森林狼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