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山猫正式留用900万锋将 乔老板曾把他列入清洗目标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6月22日05:1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2日,据NBA官网报道,山猫前锋鲍里斯-迪奥已经正式决定,行使自己合同中的球员选项,下赛季继续留在山猫队中效力。

  迪奥在2006年与太阳签署了一份5年价值4500万美元的合同,随后在08年末的涉及两队5名球员的重磅交易中,迪奥、后卫拉贾-贝尔和西恩-辛格特里被送到了山猫,而太阳从山猫那里得到了得分后卫杰森-理查德森和贾里德-杜德利以及一个2010年的次轮选秀权。

  迪奥曾经在08-09赛季遭遇严重的伤病困扰,全年他只代表球队出战了22场比赛,但转投山猫后,迪奥很快克服了这些困难,并迅速站稳了球队一个首发位置。最近两个赛季,迪奥全勤为山猫打满了164场比赛。本赛季,29岁的迪奥场均可以为山猫贡献11.3分,5.0个篮板和4.1次助攻。

  山猫老板迈克尔-乔丹曾在今年公开批评迪奥本赛季的表现并不尽如人意,并承认迪奥是球队改善阵容动作中,潜在的交易离队目标。

  由于老板的冷落态度,其实在赛季结束前,迪奥都不确定是否应该行使自己的球员选项(迪奥的合同原本在2012年夏才会到期,但2011年迪奥拥有球员选项,他可以选择跳出合同成为自由球员亦或是继续选择留在现有球队中),但最终经过认真斟酌,迪奥选择留下,这样将保证他至少为山猫再效力一个赛季。

  下赛季,迪奥的合同金额将达到年薪900万美元。

  (小林)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分享到: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迪奥 山猫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