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绿军恐为老鹰扣篮王拆散巨头 KG君子雷谁成牺牲品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6月22日02:08  新浪体育
凯尔特人愿为史密斯放弃KG?凯尔特人愿为史密斯放弃KG?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2日消息,据雅虎体育专家阿德里安-沃伊纳罗斯基透露,东部劲旅亚特兰大老鹰正在积极兜售主力大前锋约什-史密斯。而在谈判清单中,波士顿凯尔特人、休斯顿火箭等诸多球队的名字均赫然在列。

  有多方消息人士透露,老鹰已经开始商讨涉及史密斯的相关交易。而史密斯本人在在私下也已经向朋友透露,虽然他并没有要求球队交易自己,但他也并不排斥离开这个已经效力了7年的家乡球队。

  据史密斯的密友爆料称,目前包括篮网、火箭、凯尔特人以及魔术都对这位昔日扣篮王颇感兴趣。

  其中美国著名体育媒体ESPN把引进史密斯的重点球队放在了凯尔特人身上,他们认为25岁的史密斯来到波士顿,会在一定程度上减轻绿军老龄化的速度。而对于和老鹰的谈判筹码,ESPN也建议凯尔特人应该选择雷-阿伦或者凯文-加内特这样的老将去和亚特兰大方面谈判。

  根据目前的合同情况,史密斯下赛季的年薪将高达1250万美元,而如果拿雷-阿伦选择交易,阿伦下赛季1000万美元的薪金,将大大降低老鹰的薪金负担。当然,如果绿衫军决定用KG作为筹码交易,虽然他下赛季的合同将高达2120万美元,但老鹰仍然可以用史密斯+柯克-辛里奇(下赛季810万美元)来匹配加内特的合同。

  为什么老鹰要选择KG或者君子雷?因为绿军的两员老将合同都只剩下下赛季一年,而史密斯的合同要到2013赛季结束后才能到期,所以一方面在节省薪金支出的前提下,老鹰还能够提前选择完成重建的筹备工作。

  无论如何,现在史密斯在老鹰队中的地位已经摇摇欲坠,而对于这样一名具有全明星潜质的球星,联盟相信会逐渐涌现出一大批的追随者来开出报价。毫无疑问,老鹰已经在这笔潜在的交易中站上了主动席一方,接下来就要看他们如何甄选各队开出的丰厚筹码了。

  (小林)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分享到: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史密斯 老鹰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