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神算子强调没有出山计划 莱利:三巨头不会被拆散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6月22日01:1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2日消息,手握三巨头这样的王牌巨星,却最终无缘登顶总冠军宝座,热火主教练埃里克-斯波尔斯特在总决赛结束后,已经遭到多方的质疑。甚至球迷中有声音传出,希望66岁的帕特-莱利重新出山,来掌舵如今的热火。但据NBA官网报道,热火总裁在一次接受采访时再度重申,自己不会重新返回教练席。

  66岁的莱利在日前接受采访时表示,自己不会选择重新出山执教球队。“不,我不会再走到台前。”莱利说道,“我已经对执教一支球队失去了激情,况且我们已经有一名非常优秀的教练来带领球队了。”

  虽然最终遗憾失去了总冠军,但莱利对于斯帅这一年来的表现,仍然赞赏有加。而谈到三巨头的磨合,以及克里斯-波什难以融入球队等问题时,莱利仍然强调,他认为詹姆斯、韦德和波什三人,共同创造了一个“伟大的赛季”。而对于未来,莱利也始终相信,三巨头不会就此拆散。

  “我的目标是把这支球队打造地更加出色,我从来没有换掉(三巨头)其中任何一个人的意思,我很高兴能同时拥有这三名伟大的球员。”莱利补充道。

  贵为名人堂教头的莱利2008年离开教练席,而后斯波尔斯特拉作为他的替代者接过了热火教鞭。在执掌球队的三个赛季中,热火常规赛取得了148胜98负的成绩,季后赛的战绩则为18胜15负。

  (小林)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分享到: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莱利 热火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