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乙级联赛八战全胜列第一 上海女篮重返甲级队行列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6月21日16:52  新民晚报

  全国女篮乙级联赛昨天在江西赣州结束,上海女篮八战全胜获得第一名,重返甲级队行列。

  在昨晚的决赛中,上海女篮发挥出色,以83比57大胜山东队。获得第二名的山东队也晋升甲级。

  担任上海女篮主教练不久的刘鹏对队员们的表现相当满意。“我们每场都大比分战胜对手,队员们打出了士气,打出了信心。”刘鹏说:“上海女篮这几年一直处于低谷,但目前这批队员年龄结构合理,很有潜力,希望社会各界更多地关心和支持上海女篮。”

  上海女篮此次出征乙级联赛,得到了纪盟健身体育有限公司的支持。但由于至今没有新的冠名赞助商,上海女篮基本处于“裸奔”状态,引进外援的资金更是毫无着落。(记者 王志灵)


分享到:

相关专题:中国女篮&WCBA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女篮 上海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