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媒建议魔术收回成见:史密斯明智就该签回卡特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6月21日11:0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1日,对魔术来说,季后赛首轮出局的尴尬逼的他们必须要在休赛期有所调整。而在《奥兰多哨兵》看来,魔术旧将,已经确定会被太阳买断的文斯-卡特就是一个极好的补强选择。

  根据菲尼克斯当地媒体的报道,太阳已经确定将用400万美金买断卡特的剩余合同。这样,买断后的卡特能加盟任何球队,而且很可能只是老将底薪。魔术,完全可以考虑带回这个老雇员。在去年12月,魔术送走了迈克尔-皮特鲁斯、马尔辛-戈塔特和卡特,结果,换来的球员被证明水土不服。当初,做这笔交易的动机正是球队总经理奥蒂斯-史密斯认为卡特不可能帮助球队夺冠,想夺冠就要送走卡特。但交易之后,魔术甚至没能闯过季后赛首轮。

  对魔术来说,更不值当的就是换回来的希度-特科格鲁,下赛季的薪水将高达1100万美金,2012-2013赛季是1180万美金,以他现在对魔术的贡献来看,典型的高薪低能球员。而且,魔术现在阵容中除了德怀特-霍华德之外,最有交易价值的就是贾米尔-尼尔森和J.J-雷迪克这样的球员,指望他们能换来实用性很强的家伙,那是天方夜谭。魔术对76人的安德烈-伊戈达拉很有兴趣,但76人显然不乐于只换回一个尼尔森。同样,魔术对勇士的蒙塔-埃利斯兴趣更甚,但勇士开口要的就是霍华德。

  所以,对于魔术来说,现在的处境颇为尴尬。选秀大会上,他们没什么好的顺位。交易,除了霍华德就没有能拿得出手的球员。卡特,将是他们最好的选择。史密斯如果明智的话,就应该收回当初的观点,在太阳买断之后第一时间出手。

  (XWT185)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分享到: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卡特 魔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