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陈磊携手“变形金刚”空降呼市 征选亚锦赛助威球迷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6月20日16:52  新浪体育
陈磊投篮不俗陈磊投篮不俗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0日消息,16米长的多轴卡车,在5分钟内变身成为汇聚众多创意篮球游戏和创新科技体验的竞技场。在成为《变形金刚3》的国际联合推广伙伴后,TCL“30周年感恩中国行”篮球大篷车让“汽车人”的神奇一幕出现在呼和浩特富邦大厦广场,为当地民众献上了一场快乐的篮球盛宴。北京首钢金隅队队长陈磊、TCL彩电中国区服务总监、呼和浩特分公司总经理苗伟平出现在活动现场,身体力行地传递篮球运动的快乐与激情。

  而作为中国男篮主赞助商,TCL也在同期发起亚锦赛球迷助威团征选及“30年感恩大回馈”活动。现场公众不仅能体验到TCL创新科技带来的便捷和精彩生活,而且幸运的呼市球迷将有机会亲临亚锦赛现场,共同见证中国男篮夺冠的伟大时刻!

  陈磊给呼市球迷的第一印象,安静而腼腆,这与他在球场上表现出的敢突、敢投、敢抢的硬朗球风截然不同。而正是这种随和个性,让他很快与热情好客的呼市球迷打成一片。“快速投篮”、“六米高篮”、“低空扣篮”……,陈磊与众多球迷在快乐中比拼着篮球技艺,在欢笑中感受篮球运动的魅力和精彩。同时,呼市球迷对亚锦赛夺冠的期盼之情也在现场被点燃,在“中国男篮加油”的口号呼喊声中,现场气氛被推向高潮!去年才初为人父的陈磊,对TCL的创新生活产品也发生了浓厚的兴趣。当听说TCL成为《变3》的国际联合推广伙伴后,身为“钢丝”的陈磊显得格外兴奋,现场体验了即将首部3D版《变形金刚》中神秘现身的TCL超级智能3D电视,语音搜索、手势识别、体感互动等新技术,让他连连感叹未来生活的创意和便捷!

  现场,陈磊还与广大球迷分享了自己的篮球历程和成长心得。从他初涉CBA的青涩,到转战浙江万马时的收获,再到入选国家队并成为北京队中流砥柱的责任,陈磊不断地实现着自己的篮球抱负。他坦言,支撑自己二十年如一日的篮球生活的,不仅仅是激情的训练和胜利的喜悦,更多的还有篮球本身的快乐感受及愉悦体验。陈磊积极邀请现场球迷加入到TCL篮球大篷车的活动中,近距离感受篮球运动的激情与魅力。应广大球迷要求,陈磊还谈及了对前队友巴特尔的印象,他表示,巴特尔是典型的蒙古汉子,豪爽、幽默、外冷内热,对我的CBA成长之路帮助很大,希望当地能培养出更多像巴特尔一样的篮球英才来,振兴内蒙古篮球运动的发展!现场球迷对2011东亚男篮锦标赛中国队的表现感到些许担忧,陈磊则坦然表示,此次参赛队员较为年轻,希望球迷给予更多的支持与理解,相信在九月份的亚锦赛中,中国男篮必将给球迷一个满意的答复。

  TCL相关负责人对记者表示,“篮球大篷车是TCL成为中国男篮主赞助商后,夯实篮球发展根基、深化群众篮球基础的重要举措,篮球运动不单是场上的竞技比拼,更应是场下大众的广泛参与和快乐体验。通过现场富有创意的篮球互动活动,让更多人体验到篮球运动的乐趣和魅力,掀起大众篮球运动的热潮,孕育中国篮球飞得更高的希望和土壤,培养出更多中国篮球的未来之星。”

  自5月1日从成都启程,以“30年感恩中国行”为主题的TCL篮球大篷车已陆续巡演7站,未来还将到访郑州、武汉、北京、重庆等全国重点城市。TCL篮球大篷车巡演呼和浩特站活动将持续两天,至6月19日结束,并将于6月25日至6月26日移师河北唐山。

  (新体)


分享到:

更多关于 陈磊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