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四国对抗赛中国完胜劲旅巴西 今夜将战澳大利亚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6月19日14:36  北京晚报

  

  本报山西襄垣今晨专电(记者孔宁)昨天下午,在山西长治市襄垣县进行的2011年四国女篮对抗赛中,中国女篮以71比53完胜世界劲旅巴西队,取得两连胜。昨晚,澳大利亚队以79比74击败新西兰队。

  面对阵容相对齐整的巴西队,中国队赛前准备十分充分,主帅孙凤武要求全队要打出快速多变的技战术风格,并要加强防守力度,首发阵容也与第一场对新西兰队不同,由杨半伴、赵爽、“女科比”纪妍妍、高中锋魏伟和许诺组成的年轻组合,开场便向巴西队发起猛攻,无论是进攻,还是防守,全队都在跑动中快速完成,16比9领先无可厚非。巴西队利用反抢,在第一节结束时追至15比18。随后,又是年轻的“90后”小前锋赵爽盖帽精彩,反击快速坚决,打出一个小高潮的中国队第二节以34比28领先。

  第三节主帅孙凤武恢复了首节中国队年轻的首发阵容,许诺3分球得手,赵爽抢断果断,而她的3分球也穿筐而过。接着,杨半伴和赵爽“3分雨”浇灭对手激情,中国队竟然以59比35领先巴西队24分,至本节结束,以62比42领先的中国队确定了胜势。最终,中国队以18分之优拿下对手。本场比赛得分最高的仍是赵爽,她一人得到17分,外加9个篮板球、两记盖帽和3次助攻。

  今晚7时30分,中国女篮将迎战本站比赛最后一个对手澳大利亚队,CCTV—5将现场直播本场对决。


分享到:

相关专题:中国女篮&WCBA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女篮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