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特里拍卖总冠军签名战靴 持续8天起价1400美元(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6月18日09:18  新浪体育
特里在总决赛第六场特里在总决赛第六场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8日消息,据ESPN报道,达拉斯小牛球员杰森-特里将会出售自己夺冠时所穿球鞋。

  特里将会通过锐步官网拍卖自己的总冠军签名战靴,所得款项会纳入特里名下的基金会,这一慈善组织在2000年就已经成立。特里表示这笔钱主要用来资助他的篮球训练营和一些业余球队。所卖球鞋为特里总决赛第六场穿的那双,穿着这双鞋特里砍下全场最高的27分。

  特里称总决赛首场失利后,他便换了不同的球鞋。这位小牛第六人总决赛场均可得18分,命中率达到了49.4%,在锐步公关联系到他后,特里同意拍卖自己的球鞋。

  不过特里会收藏其他场次的球鞋作为战利品,例如西部半决赛横扫湖人时所穿球鞋,当天他命中平NBA季后赛单场纪录的9记三分。特里承认拍卖总决赛战靴有些犹豫。

  “这有些困难,伙计,在那种重量级比赛中有出色发挥,你会想尽可能留下一切,”特里说,他的声音因庆祝仍有些沙哑,“例如袜子、头带、护腕,这些我都会留着。但我和锐步的关系很好,所以他们要求我就照做。”这双特里穿过的签名冠军鞋拍卖起价为1400美元,美国时间6月26日晚上拍卖结束。

  (草头王)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分享到: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小牛 特里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