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职棒队做假冠军戒指讽詹姆斯 做人不厚道立遭报应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6月17日15:1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7日,勒布朗-詹姆斯和热火队输掉了本年度NBA总决赛,而在这之后,詹姆斯几乎成了全美国嘲讽的对象,这不,连伊利诺伊人都开始用发假戒指的形式奚落詹姆斯了。

  在伊利诺伊州第二大城市佩奥瑞亚,职棒大联盟芝加哥小熊队的一支A级卫星队在美国当地时间周四晚举办了一个勒布朗-詹姆斯NBA总冠军戒指派发仪式。事实上,这个假造的总冠军戒指并不存在,真正的戒指属于小牛队。

  组织者还表示,他们本来希望在随后与威斯康辛响尾蛇的比赛中跳过第四局,以此来“表彰”詹姆斯在NBA总决赛第四节中的表现。众所周知,詹姆斯总决赛场均只得17.8分,远远低于常规赛,而且他在前5场第四节中场均只得2.2分。

  最终嘲笑者也没得到什么好下场,他们拿詹姆斯“开涮”,最后不仅得老老实实出战第四局,而且主场输了一个0-2。所以说,做人还是要厚道一点,落井下石也不可太过分。

  (Zorro)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分享到: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热火 詹姆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