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媒建议热火签入艾弗森:答案配三巨头让球馆爆满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6月17日11:0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7日,迈阿密热火要想在下赛季卷土重来,今夏引援十分关键。《露台体育》近日也罗列出了一份热火引援的清单,从年轻球员到老将,从一线球星到角色球员一应俱全,甚至包括许多意想不到的响亮名字。

  1、阿伦-艾弗森

  腿伤使得艾弗森的土耳其之旅过于短暂,但如今他伤势已痊愈,并正谋求在NBA复出的机会。在过去几个赛季,AI貌似自我放逐,但迈阿密却为其提供了复出的最佳舞台。马里奥-查尔莫斯将成为一名受限自由球员,而热火可能没有充足的薪资空间,来匹配其他球队的报价。这样,控卫就成了热火急需补强的位置。尽管AI在过去几个赛季销声匿迹,但他仍将是热火目前在一号位上最吸引人的引援目标。他的到来,将使得热火主场更加爆满,也将使得热火继续成为联盟关注的焦点。

  2、约什-史密斯/科克-辛里奇

  已有迹象表明,史密斯和辛里奇二人,亚特兰大老鹰不会再强留,如果热火能用克里斯-波什再搭配安东尼和选秀权换来他俩的话,绝不可有丝毫犹豫。辛里奇将进入合同年,他的到来将使得热火一号位问题瞬间解决,热火甚至可以将他列入首发。而史密斯也将完美替代波什的首发位置,对于热火的未来来说,这也是一笔不错的交易。

  3、安德鲁-博古特/德鲁-古登

  尽管乔尔-安东尼和尤杜尼斯-哈斯勒姆刚签了新合同,但热火仍需再补强内线,而他们可以再大胆一些。尽管博古特是个玻璃人,但当他健康时,还是当今少有的优秀中锋之一。相比波什来说,他在进攻端的实力并不逊色,而在防守端他则可以秒杀龙王。而古登联手哈斯勒姆,也将极大提升热火四号位的实力。如果能用波什和迈克-米勒换来这两人,这支热火将比刚过去的赛季更恐怖。

  4、迈克尔-里德

  里德连续6个赛季场均得分达到20+,但签下他热火仍需冒一定的风险。他的到来将充实热火的替补,而且他怀着“再证明自己”的心态,在攻防两端的表现都会升级。他将使得勒布朗-詹姆斯在比赛下半场得到更多休养时间,而且他不会要求太多出场时间,20到25分钟正合适。

  5、T.J.-福特

  福特在印第安纳步行者已经是个被遗忘的角色,但这并不意味着他真这么不堪。毕竟他只有28岁,他也正是热火需要的那种类型球员,他不会要求开火权,却可以提升热火的攻击力。本赛季他仅出战了41场比赛,因此像他这样的老兵,要价也不会太高。

  6、杰里德-贝勒斯

  总在多伦多猛龙厮混,贝勒斯的生涯可能就此沉寂下去,他必须换个队才能发挥他全部潜力。拿米勒和其互换,对于猛龙和热火将是双赢。贝勒斯是热火需要的球员,尽管他并非传球第一的球员,在过去几个赛季他依然表现出色,而来到三巨头身边后,想必他的助攻能力也会得到开发。

  7、萨缪尔-戴勒姆波特

  毫无疑问,如果加盟热火,戴勒姆波特必须降薪,但有总冠军诱惑也划得来。在分别效力费城76人和萨克拉门托国王后,这也将是海地中锋生涯首次加盟一支有夺冠潜力的球队。他的到来可能会使得安东尼重返替补,但他对这一角色倒也不陌生。作为一位篮板和防守均很可观的内线,他将是热火完美的补充。

  8、杰里米-泰勒

  热火今年没有首轮选秀权,唯一的还是总第31顺位,因此如何用好这个选秀权,热火高层要动一番脑筋。天赋甚高的泰勒是合适人选。虽然泰勒仍需提高,但热火不将其放入轮换中也不会招致非议,而一旦泰勒技艺臻于成熟,他将是热火在五号位上的正解,而他每天看起来都在进步中。(魑魅)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分享到: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热火 艾弗森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