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曝爵士为重建酝酿惊天大交易 米神小哈难留盐湖城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6月17日10:4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7日,手握3号和12号选秀权的爵士,被外界一致认为将成为选秀大会上的主要玩家。只是外界可能没有想到,爵士不但对选秀大会有企图,在自由球员市场上也准备扮演大玩家。据CBS的消息,爵士正在酝酿一场大交易。

  之所以说爵士酝酿大交易,是因为ESPN的专家查德-福特日前在专栏中透露,爵士不仅可能会用选秀权做交易。甚至,队中的两个绝对主力,保罗-米尔萨普和德文-哈里斯,也被爵士贴上了待售标签。从爵士的打算来看,这支球队已经是在启动重建程序了。而之所以舍得放走米尔萨普,爵士也是对德里克-费沃斯充满了期待。从这两球员的球风和功能来看,费沃斯和米尔萨普在出场时间和习惯位置上重叠性很高。爵士已经没有耐心将这两人打造成双前锋搭档,而是希望能将下赛季薪水达到810万美金的米尔萨普送走,从而能补强其他位置。所以,虽然米尔萨普本赛季场均能贡献17.3分和7.6篮板,还能用三分球翻盘热火,但这些都不够他留下。

  至于下赛季薪水达到930万美金的哈里斯,他其实一直就在交易传言中。较之于米尔萨普,哈里斯走人的理由更充足。爵士的三号选秀权完全可以选来布兰登-奈特或是坎巴-沃克这样的潜力控卫,和新秀相比,哈里斯的薪水和贡献并不成正比。虽然场均哈里斯能有15.2分和7.1助攻,但他并没能带领爵士走出低谷。爵士在失去德隆-威廉姆斯之后,就一直没找到趁手的控卫,用新秀来重新开始,未尝不是一个更好的选择。

  此外,据福特得到的信息,爵士绝不仅仅只是在考虑米尔萨普和哈里斯两人的交易问题。在现在的爵士阵容中,没有球员是不可交易的。和选秀相比,自由球员市场上的爵士可能更值得关注。

  (XWT185)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分享到: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爵士 米尔萨普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