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疯狂库班动情时激动落泪 球迷谢老板:感谢你马克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6月17日06:1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7日(达拉斯时间6月16日 )消息,小牛夺冠之后,于当地时间今天上午进行了庆祝游行,并在游行结束后进行了球迷回馈活动。

  小牛全体成员穿着为了游行特制的“Rise You Banner”的T恤参加游行,游行结束 视频-小牛夺冠庆典感人一幕 万人膜拜库班动情落泪 媒体来源:新浪体育 后他们进入了球馆,能容纳两万人的美航中心坐的很满,这是小牛最后一次总结,球馆中心搭建了临时的舞台。里克-卡莱尔最先上台接受主持人采访,卡莱尔说,“我们是最好的球队,我们有最好的球员”,他手一指诺维茨基,号召大家一起喊“MVP”,球迷们也很配合,这位可敬可爱的教练,是大家最尊敬的人之一。

  特里上台时,沙哑着嗓子说:“上帝是个好人,给了我们另外一个机会,把奖杯带回家!”

  马克-库班最后一个上台,上台后他哽咽了,平常最为大嘴的他居然一句话也说不出来,静止了几分钟,主持人说,达到这里经历了长长的旅程吧,库班承认:“长长的旅程”,主持人让他说说这多美妙,库班动动嘴,没有发出声音,随后不停地擦拭眼泪,球迷们也齐声高喊:“(谢谢你马克)Thank you Mark!”

  主帅卡莱尔见状上前帮助库班结尾,接过话筒说,“成功和达到成功有很大的距离,马克是一个成功的人,带领球队取得了成功,他为了带给你们这个成功付出很多,谢谢你。”老板和教练两人来了一个结实的拥抱,两人的情谊让人动容。

  也许联盟其他人都恨库班,但是在小牛球迷心中,他绝对是最可爱的人。

  (新浪体育 张海彦 发自达拉斯)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分享到: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库班 小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