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洛城媒体详解追魔兽方案 小拜+奥多姆豪赌霍华德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6月16日11:49  新浪体育
魔兽去湖人会乐开怀吗?魔兽去湖人会乐开怀吗?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6日消息,日前德怀特-霍华德在接受NBA官网采访时表示不会与奥兰多魔术队续约,他将会在下赛季后成为自由球员。“魔兽”此言论一出让不少NBA球队打起小算盘,《洛杉矶时报》记者也希望湖人队能加入霍华德争夺战,他们分析了几种可能得到“魔兽”的交易方法。

  在采访中,霍华德补充说“想留在奥兰多”,可他有些怀疑球队的夺冠欲望,很明显如果魔术队无法拿到2012年总冠军,他将会考虑其他选择。魔术队经理奥蒂斯-史密斯本赛季已经努力在改进球队阵容,12月中旬他们用拉沙德-刘易斯换来了吉尔伯特-阿里纳斯,随后又用文斯-卡特、迈克尔-皮特鲁斯和马辛-戈塔特换来了太阳队的希度-特克格鲁、杰森-理查德森和厄尔-克拉克。可惜魔术队却继续退步,他们首轮就被老鹰队淘汰,这意味着其他球队得到霍华德的可能性增大。

  湖人队是否应该去争取得到霍华德?这是一个不需要思考的问题,他是联盟的最佳中锋,连续三个赛季当选最佳防守球员,在MVP投票中仅次于德里克-罗斯。今年季后赛,霍华德场均27分和15个篮板,他有63%的投篮命中率。湖人队要怎么做才能得到他呢?

  1.安德鲁-拜纳姆作为筹码

  对不起,拜纳姆的支持者们,湖人队在交易中也不应该迟疑,包括吉姆-巴斯,他曾明确表态拜纳姆是非卖品。因为拜纳姆的身高和潜质,湖人队的选择能让人理解,今年季后赛他场均得到14.4分和9.6个篮板,并且摆脱伤病困扰。球队需要拜纳姆的内线统治力和防守,这些对霍华德并不是问题,更重要的是“魔兽”能保持健康,七年职业生涯只缺席了七场比赛,其中两场还是被禁赛。

  拜纳姆总想承担更重要的进攻责任,但这在有科比-布莱恩特的湖人队很难实现。那么霍华德的到来呢?科比应该不会立刻让出进攻主导权,可霍华德的机会将越来越多。考虑到其能力,科比会更容易接受他。

  2.保罗-加索尔作为筹码

  即便加索尔在今年季后赛表现不佳,用他去交易也不是一个好主意。拜纳姆和霍华德的联手并不一定会带来好的效果,因为他们的风格太相近,当内线由两位不同球风的人组成时,威力会更大,这就是拜纳姆和加索尔的组合表现不错的原因。另外,不论是霍华德,还是拜纳姆,他们都不能成为一个好的大前锋,加索尔则可以激活球队的四号位。

  3.湖人队还愿意放弃谁?

  任何牵扯霍华德的交易都会带入更多的球员,因为魔术队在送走核心的同时也要除掉一些合同。时报记者比尔-普拉斯切克建议用拜纳姆和拉玛尔-奥多姆去交换霍华德和JJ-雷迪克,麦克-布莱纳汉指出想用拜纳姆去交换霍华德,湖人队可能需要吃进阿里纳斯的大合同。假如真是这样,罗恩-阿泰斯特、史蒂夫-布雷克、德里克-费舍尔和卢克-沃顿都可能被带入交易才能完成。

  (Melody)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分享到: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湖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