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失冠波什后院再起火 阻挠前女友晒恋情被起诉(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6月15日10:31  新浪体育
波什被前女友起诉波什被前女友起诉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5日,据《奥兰多哨兵报》的约什-罗宾斯报道,迈阿密热火前锋克里斯-波什近日被前女友起诉,罪名居然是波什阻挠她在一档名为“球星太太团”节目中露面。

  艾莉森-马西斯,波什的前女友,当地时间周一于橙郡地方法院对波什正式提出诉讼,指控他“故意地、无正当理由地干涉”她的工作。而就在5月早些时候,波什还曾起诉过马西斯和“球星太太团”节目的主办方Shed传媒,指控他们借炒作他和马西斯的昔日恋情,“以谋私利”。

  马西斯的律师珍妮-凯利发布了一篇声明,称“马西斯女士已与真人秀节目‘球星太太团’达成了本年度的合作意向。但波什却想给她一笔封口费,并动用他的社会影响力,阻挠马西斯女士的工作。”而那边厢,波什的律师安东尼-穆尔瑞恩则声称他至今未看到马西斯方面起诉波什的相关文件,“在此之前我不适合发表任何意见”他说道。

  (魑魅)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分享到: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热火 波什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