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俄亥俄州长暗讽詹姆斯:做人就该像德克这样忠诚(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6月14日08:49  新浪体育
小牛全队成俄亥俄荣誉市民小牛全队成俄亥俄荣誉市民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4日消息,据美联社报道。迈阿密热火在主场目送达拉斯小牛捧走他们追逐了一个赛季的冠军奖杯。小皇帝勒布朗-詹姆斯,再一次与总冠军擦肩而过,尽管这次他与那个奖杯更近了一些,但现实让他目不忍视。而詹姆斯的家乡,不仅没为这位天之骄子再次错过冠军而遗憾,甚至在小牛夺冠后,奉上了自己的祝贺。

  俄亥俄州的州长约翰-卡斯其发表了一个决议,表彰达拉斯在总决赛击败热火,并获得冠军。

  在决议中,卡斯其没有提到詹姆斯的名字,而是赞扬了小牛的“忠诚,气节以及团队合作。”他甚至把达拉斯全队晋升为荣誉俄亥俄人。

  不仅如此,这份决议还单独表扬了总决赛最有价值球员德克-诺维茨基,表扬了他在2010年夏天选择与小牛续约,“他不仅忠于这支球队,更忠于他职业生涯一直效力的城市和那里的球迷。”这不禁让人想起皇帝詹姆斯在夏天的“决定”。他和德克做出了截然不同的选择,在成为自由球员之后,他离开了克里夫兰加入了迈阿密。

  最后决议中还说到,“自豪的克里夫兰市和整个俄亥俄州,和所有地方的达拉斯球迷一起分享这份兴奋之情。”

  (老白)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分享到: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热火 詹姆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