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老鹰扣篮王计划欧洲展翅 史密斯:停摆就去西班牙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6月12日10:4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2日,大卫-斯特恩和比利-亨特还在那边执着激烈地谈判着呢,球员们可就开始未雨绸缪了。已经有不少球员表态如果下赛季停摆,那就考虑去欧洲打球。据西班牙媒体《北卡斯提亚》消息,老鹰球员约什-史密斯就在近日表态,如果停摆,他会首选西班牙联赛加盟。

  “如果下赛季真的停摆,而且时间不短的话,那么我会非常乐意来欧洲打球的,特别是西班牙。因为之前我来过几次西班牙,我超爱这个地方的,”史密斯说,“土耳其和德国我应该不会考虑的。”只不过,对史密斯来说,转会到西班牙这也是不得已的办法。老鹰,始终还是他的关注重点。在和西班牙的媒体谈话中,史密斯就还是忍不住提到了对老鹰的期待,“如果我们能恰当补强的话,我们不比凯尔特人、湖人和公牛差。只需要招徕几个实用球员,我觉得我们可以拿到总冠军的。”

  既然是在西班牙,那不可避免地就要谈谈西班牙球员在NBA的表现了。一说到这个话题,史密斯就有点义愤填膺。今年季后赛,西班牙球员保罗-加索尔的表现并不好,让他受到了很多质疑。而在史密斯看来,这实在太荒谬了。“当他们(湖人)夺冠的时候,人人都说他们是最好的球员。一旦没能夺得冠军,流言蜚语就多了。总有那么些人,他们不打篮球,但却喜欢对球员说东道西。我们可都是人,篮球本来就不是十全十美的运动,你不可能每晚都拿到30分,总会有低潮期的。”在史密斯看来,加索尔那可绝对是联盟中最优秀的球员,技术、移动技巧和投篮手感,那都没话说。如此力捧加索尔,难道史密斯是真的打算日后去西班牙打球吗?先跟“地主”打好关系,以后也好发展?

  (XWT185)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分享到: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老鹰 史密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