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嘴为新目标放弃解说? 有意购买球队变身巴老板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6月12日09:5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2日,据CBS体育台报道,前NBA巨星、现担任篮球电视评论员的查尔斯-巴克利一直以来都以“大嘴”形象示人,不过近日他忽然有了一个更高、更新的人生目标。

  一般而言,当一个人有了财富之后,权力才会逐渐提升。退役多年的巴克利应该不缺钱,但肯定不希望做一辈子的评论员。有来自费城媒体的消息称,巴克利很有兴趣成为一支NBA球队的老板,完成他多年来的夙愿。

  “我没有迈克尔-乔丹那么有钱,不能像他那样可以完全掌控一支球队。”巴克利谈起好友乔丹在山猫队所扮演的角色时说道,“不管是费城76人队还是菲尼克斯太阳队(两支都是巴克利曾经效力过的球队)都行,投入个几百万美元,哪怕只是一个球队的小股东也行。纯粹是为了好玩,而且我相信这会是一项很好的投资。”

  当被记者问到曾经是否被邀请成为76人队的股东时,巴克利承认双方在几年之前就有过沟通。

  “我们之间有过这方面的交谈,但现在他们的领导班子都换了,我对他们的想法还不清楚。”巴克利说。

  请注意,巴克利在谈到这一人生梦想时,多次提到“有趣”这个词。但是一旦不能成为一支球队的大股东,那么他在一些大的决策上将不拥有最终的发言权。

  NBA的老板们是绝对的上层阶级,即便是成为一支球队的小股东,也足够你去炫耀的,看看当年的乔丹和“魔术师”约翰逊就知道了。那么对于巴克利而言,他今后的生活会发生实质性的改变吗?谁知道呢?

  时至今日,他已经拥有了极高的声誉,可以随时去高尔夫球场挥杆,而且成为篮球界最著名的评论员之一。但这些都不能阻止巴克利去追逐更高的梦想。

  (罗森)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分享到: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巴克利 NBA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