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37人伪装小牛猛将黑詹皇 澄清:再乱说他会杀了我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6月12日08:5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2日消息,据ESPN报道。达拉斯小牛的防守悍将德肖恩-史蒂文森没有“facebook”的主页,这很重要么?是的,起码现在很重要。

  因为竟然有人谎称自己是史蒂文森,并且在facebook上公开嘲弄勒布朗-詹姆斯:“我告诉过他们,勒布朗就是被高估了,但他们听我的了么?”

  小牛主教练里克-卡莱尔在听到这个风声后,还找到了史蒂文森询问了这件事,并且告诉他停止讲关于勒布朗的垃圾话。毕竟史蒂文森和皇帝之间的恩怨纠葛是早有的事,而且大家都心知肚明。难怪卡莱尔教练也相信了这个消息。不过史蒂文森真的很无辜,而且被教练的话弄糊涂了,他告诉教练那些话真的不是他说的。

  “好像得有37个人在facebook上模仿我,“史蒂文森说。“我的意思是,如果你看看我,再看看我的纹身,你觉得我真的像那种坐在电脑前打字上网的人么?算了吧,伙计。你们就不能透过人的外表看本质么?我是不会待在屋子里,打关于某人的垃圾话的。”

  是的,他不会。而且他甚至不懂得如何去用facebook,也不想学怎么去用。

  “我不能上那种网站,不然我会说一些口无遮拦的话,”史蒂文森说。“这也是为什么我没有facebook的缘故。”

  不过,在总决赛期间,史蒂文森确实对詹姆斯说过一些垃圾话。当然,他表示自己没有故意去煽动。

  “让勒布朗冷静下来点吧。不要把怒火都引到我身上,”史蒂文森说。“每个人都想我把他折腾疯!拜托,让我一个人待会!你们是想让那个男人在场上杀了我么?我可不想。”

  (老白)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分享到: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小牛 史蒂文森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