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热火仍未找到输球原因 波什:只管打比赛别的不知道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6月11日11:3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1日,总决赛第五场,克里斯-波什非常神勇地在上半场9投5中拿到13分。可惜,下半场就只有3投1中得到6分,热火也跟着痛失好局。在《洛杉矶时报》看来,热火下半场的疲软,在总决赛中,已经成了一个致命罩门。

  和波什相比,勒布朗-詹姆斯的表现也完全没好到哪去。第五场的最后一节,詹姆斯只得到2分。谈到这位队友的发挥,波什很含蓄的说,“他投了19次篮吧,有一些很漂亮,他投中了几个该进的球。”“几个”,波什说的已经相当含蓄了。很显然,在他看来,詹姆斯并没有正常的发挥。当被问到为什么球队会在下半场发挥欠佳的时候,波什非常老实地说,“我不知道,我不知道,我真的不知道,”波什说,“我只是在打比赛。”

  和热火相比,小牛倒是一直保持着旺盛的进攻火力。第五场,他们在三分线外找到了19次机会,命中了13球,整场比赛命中率达到了56.5%。所以,虽然热火投篮命中率也达到了52.9%,三分线外的40%也是不错。但在小牛的手感面前,这一切努力都成了浮云。对此,波什的解释很简单,“和我们之前交过手的球队相比,小牛的进攻火力太强了。不过,第五场那样的比赛不会再发生了,我们已经做好了准备要让他们难过。他们不会再有这么多的空当投篮机会了,也不会再有轻易上篮的机会了。”

  “他们是联盟中最好的进攻球队,很显然,防守他们会很难。”德维恩-韦德也表示赞同。既然,热火都知道对手的强大。那么,在生死攸关的第六场,三巨头们能保证下半场不再崩盘吗?

  (XWT185)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分享到: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热火 波什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