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三届扣篮王当街小便被捕 罗宾逊切莫重蹈前辈覆辙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6月11日11:0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1日消息,据《俄克拉荷马新闻网》报道,俄克拉荷马城雷霆在今年季后赛中表现出色,杀进了西区决赛,但三届扣篮王内特-罗宾逊并没有能在季后赛中获得太多的出场机会。或许是因为不得志,罗宾逊日前作出一项匪夷所思的脑残行为——在大街上撒尿。罗宾逊也因此被警察逮捕。

  据报道,在美国当地时间周五凌晨2点左右,巡夜警察发现一名男子在纽约白原市中心大街的巴恩斯-诺贝尔书店门口当街小便。见此猥琐行为,警察当然要上前制止,在将这名男子逮捕后,警察才发现此人居然就是身高5尺9寸、效力于雷霆的后卫、三届扣篮王获得者罗宾逊。

  随后,罗宾逊被带到了警察局,警方控告其在公共场所小便违反了公共管理条例,罗宾逊需要在当地时间6月22日出庭接受审判。通常对于这种违法行为,法院会处以50美元罚款。不过罗宾逊在缴纳100美元的保释金后已经提前保释,警方表示罗宾逊已经留下了自己在西雅图的住址。

  现年27岁的罗宾逊曾在纽约尼克斯和波士顿凯尔特人效力,在今年2月24日,他被凯尔特人送到雷霆。加盟雷霆后,罗宾逊没有获得太多的出场时间,而且因为膝盖手术的关系,罗宾逊也基本上无法获得教练的信任。

  事实上,类似的事情在NBA并非第一次发生。早在2008年,公牛新秀詹姆斯-库里也曾在凌晨2点左右当街小便。不过库里当时还是新秀,而且出身选秀次轮,当时也被公牛送往发展联盟,因此此事在当时并未引起太大反响。

  当然,罗宾逊和库里只是当街小便,考虑到人有三急天不管,这种行为还算能让人理解。但他们的前辈、曾效力于金州勇士、西雅图超音速以及萨克拉门托国王的拜伦-休斯顿的所作所为,就真的堪称惊天地泣鬼神了。

  作为1992年首轮27号新秀,休斯顿本来应该有比较光明的前途,但他并没有打出身价,反而是在场外不断惹是生非:2007年6月,休斯顿在俄克拉荷马城的十字路口当街“打飞机”,一名路过女性实在看不下去,打电话报警,随后警察将其逮捕。当时休斯顿被判缓刑,但他居然二度上演猥亵场面,再一次被俄城警方逮捕,最终被判公共场所露阴罪,入狱四年。休斯顿的辩护律师表示休斯顿在精神上有疾病,大抵属于露阴癖之类的吧。

  罪恶生于贫穷,良心丧于困地。上述三人之所以作出如此卑劣行径,都是因为在场上无法打出表现,人生失去了目标。看来,NBA球员还是应该把精力都用在球场上,少在球场外惹是生非,否则,又怎能全球广大青少年树立榜样?

  (咕哒)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分享到: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雷霆 罗宾逊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