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巴克利为总冠军赌上"曼妙"身材 名记:实在没看头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6月11日09:15  新浪体育
巴克利很能“搞”巴克利很能“搞”

  新浪体育讯 3比2的比分让热火不能再输,心情不错的查尔斯-巴克利不仅与热队球迷撕破脸,还与迈阿密论坛报的专栏作者勒巴塔德打了个小赌。

  两人赌的是总冠军的归属,如果最终热火翻盘拿到总冠军,巴克利将穿上紧身泳衣去迈阿密南部海滩一秀“身材”;若小牛夺冠,将由勒巴塔德做相同的事。

  两人都已没有完美身材,迈阿密的海滩上帅哥美女众多,两人如果光膀子出现也许引起不了什么骚动,可穿上专业游泳运动员才会穿着的全紧身泳衣,那该变成怎样的“风景”……论坛报的约瑟芬-古德曼就调侃说:“不管是谁,输的都是海滩游客。”言外之意,这两人的身材实在是没看头。

  巴克利现在为TNT电视台服务,他专业又大嘴巴的解说风格让观众很是受用,对小牛与热火的总决赛之战,巴克利从始至终都没站在热火一边。

  “听着,如果迈阿密热火和华盛顿将军(一支篮球表演队)打比赛,我也会选华盛顿将军赢得比赛,”巴克利笑着说。“这支球队就是有很多事情让我很烦恼。他们就是一群爱抱怨的家伙,我是不会为他们加油的。”

  迈阿密的球迷听了巴克利的评语显然不忿,在比赛重返热城后,球迷一定备好了嘘声和各式投掷品等待这位名人堂成员。

  (田黄)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分享到: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热火 巴克利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