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詹姆斯:第五战自己先找手感 我昨夜整晚都在自责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6月09日06:13  新浪体育
詹姆斯:昨夜我一直在自责詹姆斯:昨夜我一直在自责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9日(达拉斯时间6月8日)消息  勒布朗-詹姆斯第四战到底怎么了?在今天的热火训练场上,这依然是记者们最关心的问题。

  是不是疲惫所致?毕竟在过去的一个月中,詹姆斯几乎都打满每场比赛的下半场,他的体力真的跟得上这种高节奏么?他真的不需要休息么?

  “我当然用得上,如果我(每场的下半场)可以得到一两分钟的休息时间的话,如果休息确实能够帮助我的话,”詹姆斯说,“我感觉自己目前的状况是可以打出高效的表现的,我只需要找到一种办法来平衡我的攻防。昨天晚上,我单场仅得8分确实不能找借口,我对自己的要求可远比那个高。不管上场打多长时间,我都必须找到让自己发挥得更好的办法。”

  如何让自己发挥得更好?詹姆斯有了自己的打算,比如在比赛一开始就放开投,而不是一味地组织进攻。

  “我觉得是时候了,是时候让我个人在比赛中先找到状态了,”詹姆斯说,“我这么说并不是说我就会完全改变自己的打法。当我说要打得更有侵略性一些的时候,并不是说我一定得投篮,意思就是我必须更主动更积极地去寻求得分机会。如果我吸引了包夹,我还是会把球传出去,我职业生涯一直都是这么做的。”

  詹姆斯还在今天的采访中透露了他昨天晚上回到酒店后的心情。

  “昨天晚上回到酒店我就观看了比赛录像,今天来到球馆又和全队一起看了一次,”詹姆斯说,“我批评了我自己,昨天晚上一整晚我都在自责。任何时候我觉得自己可以做得更好,或者说是球队输球的时候,情况几乎都是这样。如果我打的不好,但球队赢了,我会批评自己,但说到最后,我们还是赢了球;当我打得不好,我的球队又输了的时候,我就会挑自己的问题,我原本可以在这或者在那个方面做出点贡献来的。这就是我,我就是这么成长起来的。”

  詹姆斯还有一个习惯,那就是赛后阅读各种媒体对他的分析和报道,他是ESPN各种节目的粉丝。不过,输掉第四战后,皇帝回到酒店没有再看电视。

  “我还没读到任何有关昨天比赛的东西,我进攻没打好,我知道这一点,”詹姆斯说,“我会做得更好,不管是让我去抢一个进攻篮板,还是投中几个球,或者说是突得更果断一些,我都会去做,这就是我加盟这支球队的原因。”

  (新浪体育 黎双富 发自达拉斯)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分享到: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詹姆斯 热火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