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小牛伤兵满营都强撑着打 海伍德依旧列入每日观察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6月09日05:1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9日(达拉斯时间6月8日)消息,小牛在美航中心进行了训练。

  由于赛程比较密,小牛今天也没有做什么对抗训练,训练开放后,贾森-基德和德克-诺维茨基径直走回更衣室休息,场上史蒂文森和马里昂坐在一边,其余的人在拉伸韧带。

  随后,佩贾、钱德勒和海伍德在一边进行2分的投篮跑位传球练习;另一边,巴特勒、JJ巴里亚和布鲁尔等人则进行3分大赛。

  从海伍德的跑动来看,他似乎伤情没有严重到报销的地步,在场上活跃地跑动,而里克-卡莱尔在接受采访的时候表示,“海伍德继续被列入每日观察,昨天晚上他尝试了一下,但是效果没达到,情况很艰难,希望每一天自然恢复吧,我们会看看明天他是否能准备好。”

  其实,小牛现在伤兵满营,除了早前做膝盖手术的卡隆-巴特勒、左手中指韧带拉伤的德克-诺维茨基、右臀屈肌拉伤的海伍德外,马里昂的小腿也有问题,特里的右腕也有擦伤。昨晚的比赛,马里昂仅仅出场25分45秒。而之前的一战,马里昂出场超过40分钟。谈到马里昂的情况,卡莱尔表示,“这和(他的小腿)无关,德肖恩打得很好,我只是很开心能我们能让肖恩休息一下。”

  唯一让小牛球迷可以放心的是,德克-诺维茨基今天的状态不错,虽然他没有参加对抗训练,但是感冒已经好了很多:“我的体温还是有点高,但是烧已经基本退了。”

  (新浪体育 张海彦 发自达拉斯)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分享到: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海伍德 小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