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小牛最嚣张1幕辱詹姆斯 飞天大圣骂皇帝狗屎(视频)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6月08日12:05  新浪体育
马里昂辱骂詹姆斯的瞬间马里昂辱骂詹姆斯的瞬间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8日,达拉斯小牛拼下一场来之不易的胜利,他们主场86-83险胜迈阿密热火,将总比分扳成2-2平。这场胜利,小牛靠的是他们全队的众志成城,靠的是他们全队的发挥,在德克-诺维茨基一度因发烧手感丧失的情况下,依然顽强的击败了强大的热火。

视频-骇客1V1单挑小皇帝 高抛打板口喷垃圾话 媒体来源:新浪体育

  今天如果要夸小牛的队员,要夸的人还真是很多,那么就让我们座次不分先后一个个来表扬。还记得在迈阿密的第二场,小牛15分逆转取胜,除了诺维茨基之外还有一人表现卓越,那就是肖恩-马里昂,他在勒布朗-詹姆斯的防守下砍下20分成为重要功臣。而今天,骇客同样不辱使命,他全场12投7中保持了高效率,16分的得分列全队第三。

  得分多少并不能全部体现出骇客的贡献,在小牛最困难的那段时间里,诺维茨基手感全无的时候,正是马里昂的得分救了小牛的命。马里昂的特点就是“不三不四”,就是能在小前锋和大前锋位置上游走,两个位置上的技术特点都具备。他能突破抛投,他能扔半截篮,也能到篮下背身强攻。而驰骋联盟多年的无球跑位能力更是让热火的防守顾此失彼。

  骇客最拉风一球,当属第三节单打詹姆斯那一次。当时第三节结束还剩5分28秒,小牛比分落后,马里昂拉到左侧三分线拿球,完全一对一单挑小皇帝。有了前几场比赛的经历,勒布朗如今防骇客绝对不敢大意,但这次依然受了辱。骇客两个交叉步后右手运球强行突破,在跟詹姆斯发生身体对抗后起跳抛投出手,球几乎是正面打板入筐。一对一完爆詹姆斯,这样的进球瞬间点燃了现场的激情。

  更让小牛球迷过瘾的还在后面,马里昂在投进这球后还对詹姆斯不依不饶,回头冲皇帝扔去垃圾话。现场摄像非常给力,敏锐的捕捉到了小牛猛男的嘴型,慢镜头显示,马里昂扔给皇帝的那句话是:“Bull shit”(直译是牛粪,但意为中文中的狗屎)。表情之嚣张之挑衅,一时间把詹姆斯彻底镇住了。

  别看詹姆斯是当今超级巨星,但起码在这个夜晚,马里昂有资本如此嚣张。他在进攻端的命中率说明,詹姆斯对他的防守再度失败,而个人得分方面,马里昂更是詹姆斯的两倍之多,如此酣畅淋漓的胜利,怎能不激情!小牛就是需要这样的激情,这样的霸气。而马里昂这四场总决赛的发挥,也是小牛能够跟热火平分秋色的重要原因。美媒体评出的最新一期季后赛MVP榜中,马里昂更是仅次于詹姆斯韦德和诺天王,高居第四,这已能说明一切。

  (毛毛)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分享到: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马里昂 詹姆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