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诺维茨基:詹姆斯攻防俱佳 韦德太棒我们已经尽力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6月07日06:5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7日(达拉斯时间6月6日)消息 ,小牛今天在美航中心进行了常规训练,德克-诺维茨基出席了发布会,接受了采访。

  詹姆斯在第三场的第四节得分并不多,但是德克表示,他对比赛的影响很大:“首先,他在场上攻防两端都做得很好。他们第四节让他紧盯特里,特里没有成为我们需要的关键时刻的终结者,所以他做得很好,韦德在最后一节打得很好,所以勒布朗更是一个减压器,这对他们来说很起作用。”

  韦德上场得到29分,谈到下场应该怎样对他防守,德克回答:“他们是一支难防守的球队,他们有三个超级巨星,所以这很难,因为我们觉得在防挡拆上对韦德做得很好,但他有时能创造一对一的机会,而有时有在面对J-Kidd(基德)的时候投进准压哨。他昨晚首节上了几次罚球线,建立了攻击模式,他很棒。”

  虽然替补最近不太给力,但是德克没有抱怨:“他们(热火)在防守我们的投手上做得很好,我们扩展到场上各个地方进攻的能力是我们进总决赛重要原因,我们看了录像,得表扬他们的防守,我记得JJ  (巴里亚)有2-3个不错的机会,我们需要投进那样的球。”

  诺维茨基在季后赛一直得到对手的特别照顾,谈到哈斯勒姆对自己的严密防守,德克赞扬到:“他是我们在大前锋位置遇到的最好的防守者,对于我来说,他受伤那么久对他们球队伤害很大。他及时回归,他是万能胶棒。”之前小牛曾想挖角哈斯勒姆但未成功,在被问到是否有参与此事,德克没有正面回答:“我们很愿意得到他,不幸地是,他留下了,我想对他是正确的行动吧。”

  (新浪体育 张海彦 发自达拉斯)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分享到: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诺维茨基 詹姆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