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末节德克15+6+4队友7+0+6 主帅:就输在没人能帮他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6月06日12:41  新浪体育
卡莱尔表情很无奈卡莱尔表情很无奈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6日(达拉斯时间6月5日)消息,总决赛第三场,小牛主场迎战热火,最终以86-88惜败对手。赛后,主帅里克-卡莱尔出席了发布会。

  泰森-钱德勒的替补海伍德因伤缺席,卡莱尔表示这对球队有一定影响,“缺少了海伍德,缺少了轮换中一员让事情变得更艰难,他很有能量,有时候过于能量充沛了,但是他就是这样的人。我们会看看第四场他情况怎样,那还有一天半的时间,他在变得更好。”

  谈到德克在小牛进攻中承担的责任,卡莱尔说,“他会承担很多责任,不光是进攻上的,我认为他不会没预料到承担这么多。我们想让他进攻更容易,让他减轻负担,但是今晚我们没有做到。”卡帅说的绝对到位,第四节小牛看起来追分势头凶猛,实际上只是诺天王一个人在战斗。数据方面已经有些让人不忍心看了:最后一节,诺维茨基贡献15分,其他人只得7分;诺天王一人7次出手投进4球,其他人11次出手只进3球;诺天王一人罚球6罚全中,其他人0罚球;诺天王抢了4个篮板,其他人抢了6个。

  小牛的系列赛似乎以落后翻盘为主旋律,谈到这点,卡莱尔表示:“当季后赛越深入,翻盘就困难,我们知道这点,一些奇怪的事情发生了,他们那个半场三分也许回线了,这就让(比分差距)4分变成了7分。我不知道我们挖坑再填了多少次,所以我们要做的是打好开局。”

  连续三场总决赛,小牛都是在比赛初期落后两位数然后往回追分,对于如何解决这个问题,卡莱尔说:“系列赛有7场,任何认为一切会很简单的想法都很愚蠢,这不会很容易,我们需要做的是执行力更好,有些时候,空当投篮不进也许是好事,这证明我们创造了很多机会。我们需要做的是减少失误,限制他们的快攻得分。”

  (新浪体育  张海彦 发自达拉斯)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分享到: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小牛 诺维茨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