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小将军点小牛最妙一步棋 拳王搭配老妖是夺冠之源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6月06日10:2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6日消息,据《projectspurs》报道。达拉斯小牛在季后赛一路高歌猛进杀进总决赛,靠得是德克-诺维茨基的神奇,靠得的是替补席的神奇投篮。而前任小牛主帅埃弗里-约翰逊曾在06年带领小牛进入总决赛。他认为小牛能有如此出色的成就,还与两个人的贡献分不开。

  这两个人就是贾森-基德和泰森-钱德勒,小将军认为小牛本赛季走得最妙的一步棋就是为基德找来了拳王钱德勒。拳王不仅可以在禁区保护篮筐,而且还可以老基德做很好的掩护。“我在圣安东尼马刺打球的时候,防守那些快速的后卫就需要这种协防。我很幸运有大卫-罗宾逊和蒂姆-邓肯两个内线做队友,”他说。

  1998-99赛季,约翰逊效力于马刺队,与海军上将和石佛邓肯一起拿到了当年的总冠军。在双塔的帮助下,小将军也在那年的比赛中有着出色的发挥,所以他深知内线对一名控卫的重要性。

  确实,钱德勒在现在这支小牛的作用至关重要,他的作用并不仅仅是对基德,更是对小牛全队。他是小牛的防守中坚,是小牛的篮板保障。他出色运动能力和身体,为球队带来了太多帮助。

  (老白)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分享到: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小牛 钱德勒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