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波什回家竟"虐待"自己 韦德:他总能做出有力回击!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6月06日03:58  新浪体育
波什为了打好第3战不惜对自己下狠心波什为了打好第3战不惜对自己下狠心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6日(达拉斯时间6月5日)消息  很多人都认为,对克里斯-波什来说,今年的总决赛将是一次荣归故里的旅程。波什是达拉斯人,当年曾带领家乡的高中夺得全国冠军。但是,对龙王自己来说,实际情况却根本不是这样。

  “我来这后一直把这当客场对待,我试着让自己不去寻找回家的感觉,我想要让自己进入那种打客场的感觉,”波什说,“很多人都问我,‘你回家吃了顿好的没?’我说,‘当然不啦’,我想要吃垃圾食品,吃快餐,用酒店的客房服务而不是回家。”

  波什之所以下狠心,与他在总决赛前两战中表现不佳不无关系,两战加起来,龙王34次出手,仅仅命中了9次,命中率不及三成。

  “我们昨天就做好上场战斗的准备了,我们认真分析了比赛,找到了失败的原因,”波什说,“有些时候,这样(输球)的痛苦对你有好处,我们必须找回那种拼劲儿,我认为第二场比赛会让我们找回它。”

  波什状态不佳,队友并没有责怪他,相反,德维恩-韦德还为他做起了辩解。

  “这个赛季每次有人对克里斯说些难听的话,或者说他上一场比赛打得不好,他在第二场都会进行有力的回击,”韦德说,“当我(东部决赛)手感不佳的时候,克里斯是那几个一直鼓励我的家伙之一,在比赛暂停的时候,他一直都在激励我,让我在比赛场上保持专注度。”

  (新浪体育 黎双富 发自达拉斯)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分享到: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波什 韦德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