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莫雷解读麦克海尔因何打动火箭:面试题他做的好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6月04日03:58  新浪体育
麦克海尔:想笑到最后就得多做题……(设计台词)麦克海尔:想笑到最后就得多做题……(设计台词)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4日消息,几天前凯文-麦克海尔已经正式和休斯顿火箭达成协议,这使他正式成为了里克-阿德尔曼的继任者。在新任主帅人选水落石出之后,一部分人对于达瑞尔-莫雷的选择还是有着不小的疑问。不过据《休斯顿纪事报》今天披露的细节来看,麦克海尔是通过面试中的一个环节最终打动了莫雷。

  在面试过程当中,莫雷和他的团队准备了20多道“情景题”对麦克海尔进行了狂轰乱炸。这些问题面面俱到,基本涵盖了作为火箭主帅所能面临的各种临场问题,比如——

  “好的,凯文,现在我们落后对方5分,时间还剩50秒,球权在我们这边,而你手中还有1次暂停机会,你会如何布置?”

  又或者——

  “时间还剩1分30秒,我们领先3分,你手中还有1次暂停。你怎么办?”

  最终的事实证明,正是麦克海尔对于这些问题的准确把握,使得他成功的俘获了莫雷的“芳心”。其实,这些问题的答案有着千种万种,而且并不存在所谓的标准答案,每位教练都有自己的方式方法。因此,与其说是麦克海尔比其他候选人技高一筹,还不如说是他的执教思路正中了莫雷的下怀。

  “我们一起分析了这些临场指挥时可能面临到的问题,”莫雷说,“凯文做的真的不错。他的表现令我意识到,他真的是个不错的领导者,他能够掌控自己所面临的一切。对我来说这真是历史性的一刻。相信我,在比赛的最后关头他肯定知道怎么去做。”

  而麦克海尔则更是对自己信心满满:“我已经100%准备好了,你们就擎好吧!”

  (阳柒玖)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分享到: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莫雷 麦克海尔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