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詹姆斯今秋迈阿密开个人品牌店 国际大牌捧场皇帝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6月03日05:4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3日(迈阿密时间6月2日)消息  NBA总决赛正在如火如荼地进行,勒布朗-詹姆斯趁势宣布了他的又一个商业决定:今年秋天,他将在迈阿密开一家个人品牌店。

  据美国媒体透露,詹姆斯这家名为Unknwn的品牌店,将秉承时尚、奢华的理念,前期商品以服装、球鞋等产品为主。

  詹姆斯开店的想法也得到了很多国际大品牌的支持,除了皇帝自己所代言的耐克,一些知名国际品牌也纷纷与他合作。

  去年夏天,詹姆斯在ESPN上宣布他离开克利夫兰、加盟迈阿密的“决定”后,个人品牌的影响力受到了一定程度的打击。但是随着热火战绩的飙升,随着他们打进总决赛,媒体和球迷对詹姆斯的推崇水涨船高。

  在《福布斯》杂志网站刚刚公布的“世界上收入最高的50名运动员”榜单上,詹姆斯以4800万美金的收入排在第三位,仅次于“老虎”伍兹(7500万美金)和科比-布莱恩特(5300万美金)。

  在NBA公布的本赛季球星球衣销量榜上,詹姆斯首次超越了科比,荣登榜首。另外,热火季后赛的收视率也是一直保持在高位。

  目前正在进行的总决赛,詹姆斯率领热火以1比0暂时领先小牛,双方的第二场比赛于今天上午9点进行。

  (新浪体育 黎双富 发自迈阿密)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分享到: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詹姆斯 热火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