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众口纷纭谈奥尼尔退役 大鲨鱼“哥已经是传说了”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6月02日11:5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日,平地一声雷,沙奎尔-奥尼尔突然宣布退役。一时之间,很多球迷都难以置信。其实,不要说球迷了,就连同行,也有很多球员表示不敢相信。通过微博,他们纷纷表达了对这一消息的震惊。

  反应最强烈的莫过于骑士的丹尼尔-吉布森了,“不不不不不不!!告诉我这不是真的!!告诉我这不是真的!!”

  而和奥尼尔合作过一年的勒布朗-詹姆斯,也第一时间发表微博,“多么辉煌的职业生涯,篮球场上最具有统治力的球员,人缘超好,永远的喜剧演员,大柴油机。我们会想念他的!!”

  奥尼尔的最后一位控卫搭档,拉简-隆多在微博上说,“他有全明星级的职业生涯,他是那种自成一体的球员。”

  莫-威廉姆斯则在微博中写道,“沙奎尔退役了?我知道这是假消息。别这么做,再考虑考虑吧,想想别人的感受。19年的职业生涯了,大家伙,祝你退役后一切都好,我知道你会的。”

  外表彪悍感情细腻的罗恩-阿泰斯特也很感性地说,“奥兰多、迈阿密和洛杉矶会永远歌颂你的传说,自从加入联盟,你一直就是个大家伙,你绝对是史上前五名的球员。”

  被称为小鲨鱼的安德鲁-拜纳姆也及时对奥尼尔的退役发表了感慨,“沙奎尔离开球场了!我都还记得我菜鸟赛季的时候,他把胳膊肘架在我的胸口教训我的样子。他是史上最伟大的球员,我一直都很尊重他。”

  埃里克-戈登同样感慨万千,“沙奎尔是我最喜欢的球员之一,也是我遇到的最有娱乐精神的家伙,他会被这个联盟永远怀念的。”

  灰熊的鲁迪-盖伊写道,“沙奎尔的职业生涯太完美了!我永远都是他的球迷!”

  76人的路易斯-威廉姆斯在表示钦佩之外,也表达了自己的理想,“看到沙奎尔离开真不好受。他一直就是我最爱的球员之一。我希望我能有他职业生涯的一半成就,那就心满意足了。”

  快船的新生代内线德安德烈-乔丹,他的感慨非常简洁,“19年,4个冠军,15届全明星,5史上第五得分手,我最爱的球员,今天退役了。”

  同样和奥尼尔搭档过的史上最强控卫史蒂夫-纳什也向老队友送出了祝福,“你的生涯是名人堂级的,我知道你不会就此彻底消失的,接下来你有什么计划没?”

  和纳什一样,国王的卡尔-兰德里更好奇的是奥尼尔未来会干嘛,“我想知道他接下来会做什么?”

  而开拓者的拉马库斯-阿尔德里奇就感性地多了,“我从来没想过这一天的发生,从来没想过沙奎尔会离开球场。我们会永远想念他的,我也很希望我能达到他职业生涯的一半高度。”

  小牛的卡隆-巴特勒则写到,“我对他有无尽的喜爱和尊重,沙奎尔是史上最伟大的球员之一,他还有着最完美的人格。”

  荣誉加口碑,奥尼尔的这十九年,已经为了铸就了一座丰碑。人可以退役,但江湖,却会一直有他的传说。

  (XWT185)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分享到: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奥尼尔 大鲨鱼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