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独家采访魔术师:布朗防守牛 湖人该转型打快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6月01日08:21  新浪体育
新浪独家采访魔术师:布朗防守牛湖人该转型打快
(新浪采访魔术师)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日(迈阿密时间5月31日)消息  NBA总决赛于今天在迈阿密美航球馆正式打响,这一NBA年度最重磅赛事也吸引了众多名流到场,其中魔术师约翰逊无疑是最受关注的传奇球星之一。

  魔术师一出现在场边,就引起了现场球迷的尖叫。很多跑了多年NBA的美国同行也纷纷化身粉丝,上前要求合影留念。合影结束,魔术师接受了包括新浪体育在内的一些媒体的采访。

  在魔术师现身美航球馆前不到一个小时,湖人官方宣布迈克-布朗成为球队的第22任主帅,新浪体育的第一个问题开门见山:“魔术师,你是何时怎么知道迈克-布朗成为球队的主帅的?”

  “我跟大家一样,事先并没有得到消息,你们知道的时候我就知道了。我觉得湖人老板巴斯博士以及其女儿珍妮想要做点不同的东西,所以他们选择了迈克-布朗,”魔术师如是告诉新浪体育,“迈克-布朗是一位很擅长调教防守的球队,我觉得他能给湖人带来一些不同的东西。他目前需要做的可能就是坐下来和科比聊聊球队的未来,确保两人往同一方向前进。”

  魔术师也给湖人的未来发展方向提出了建议,他认为,当今联盟的趋势是快速和灵活,所以湖人夏天的引援也应该朝着这方面进步。

  “现在联盟各球队的速度越来越快,也越来越灵活,这是趋势,所以湖人也需要提速,”魔术师说,“我认为湖人应该找一些速度更快打球更灵活的球员,把他们补充进来,这样球队才会更有竞争力。”

  (新浪体育 黎双富 发自迈阿密)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分享到: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湖人 科比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