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湖人巨头解为何都悬布朗 禅师第一接班人不够资格?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5月30日14:0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记者戴高乐报道 本赛季初,禅师就已经明确表示,这是他教练生涯的最后一季。从那时开始,禅师的得力助手———布莱恩·肖就成为“禅师接班人”的头号热门人选。前不久,科比等湖人老将也纷纷表示,他们支持肖成为湖人新主帅。但湖人管理层最终还是没有选择肖,这让很多人大吃一惊。作为球队总经理,库普切克近日接受了采访,解释为何球队没有选择肖成为新任主教练。

  “我们最终没有选择肖,这并不是因为他不够资格,”库普切克说,“我觉得我们决策团队的感觉是,我们的球队需要一个全新的声音。你要知道,这套教练班子太老了,已经跟随球队征战了11年。这个赛季,我们没能像希望中那样圆满地结束,所以我们觉得是时候做出一些改变了。从个人能力上看,布莱恩(肖)的确非常够格,可以胜任主教练一职。我们觉得他会在这个联盟中执教多年,也许有一天他最终还是会成为湖人的主教练。只不过,现在时机还不对。”

  库普切克的意思非常明确,并不是肖的执教能力不够,而是湖人需要注入一些新鲜的血液,布朗的到来可谓“恰到好处”。“在现阶段,对于球队来说最重要的就是听到新的声音,”库普切克说,“他(布朗)拥有不少NBA的执教经验,我们觉得他师从名帅,同时又在NBA主教练的岗位上执教多年。而且他在面试中表现很不错,当然面试中的表现只是一部分,我们还是通过整体观察,做出了最后的决定。”

  在布朗当选之后,很多人认为这是小巴斯的个人决定,这次是小巴斯控制湖人的第一步。对这种说话,库普切克予以了否定。“我们三个人综合了各方面的意见,所以最终的决定是由杰里·巴斯博士、吉姆·巴斯和我三个人工作做出的,我想说这决不是一个人的决定,”库普切克说。

  库普切克的这一番话也是在位小巴斯澄清谣言,“他(布朗)是我们大家一致的选择,”库普切克说。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分享到: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湖人 科比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