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湖人新帅构建新优秀团队 活塞黄蜂精英进紫金军视野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5月30日14:0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记者戴高乐报道 尽管迈克·布朗还没有在湖人走马上任,但他已经开始“招兵买马”,打算构建以自己为核心的湖人新教练团队。目前布朗中意的助教人选有活塞队现任主教练约翰·库斯特,以及黄蜂现任助教迈克尔·马龙。

  据一位知情人士透露,在同意湖人队开出的合同之后,布朗马上进入角色,开始物色自己的助教,他联系到的助教甚至还包括其他球队的主教练,比如活塞队目前的主教练库斯特。据联盟中两支NBA球队的经理介绍,布朗的确在积极联系库斯特,希望将他吸引到湖人担任自己的助教。

  库斯特在活塞的日子过得的确不如意,他在球队中的处境可以用“众叛亲离”来形容。本赛季常规赛,包括汉密尔顿、普林斯在内的五位活塞队的球员为了向他示威,集体缺席了球队的训练。得知此事后,库斯特怒不可遏,惩罚几个“罢训”的球员坐冷板凳。这一事件一度被闹得沸沸扬扬,库斯特在活塞的帅位也因此岌岌可危。

  虽然库斯特与活塞依旧有合同在身,但在目前这种情况下,他离开底特律的可能性大增。而一旦库斯特与活塞分道扬镳,布朗非常希望能将库斯特拉到洛城来。因为在2007到2009年期间,库斯特就曾在克利夫兰给布朗打下手、当助教。2009年,活塞看重库斯特,将球队的教鞭交到他的手里。如今,库斯特非常有希望与布朗在洛城重逢。

  除了库斯特外,布朗还联系了另外一位“故人”,那就是黄蜂的助教迈克尔·马龙。据称他已经联系了黄蜂队的主教练蒙蒂·威廉姆斯,布朗希望可以说服威廉姆斯,让马龙来到洛杉矶担任自己的助手。

  而黄蜂队已经同意马龙前去参加面试。虽然马龙是威廉姆斯手下的头号助理教练,也是威廉姆斯最得意的助手,不过黄蜂队官方表示,他们不会强迫那些不愿留在球队中的人留下,这也是他们同意马龙参加湖人面试的原因之一。

  布朗之所以希望马龙成为自己的助教,一个重要的原因就是两人曾一起奋战多年。在布朗执教骑士的五个赛季里,马龙也一直担任布朗的助教。上赛季结束后,布朗被骑士炒掉,而马龙也加入了黄蜂教练组。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分享到: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湖人 科比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