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绿军主帅爱女性感自拍照曝光 小报:离KG远点(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5月30日10:32  新浪体育
绿军主帅的女儿还挺上镜!绿军主帅的女儿还挺上镜!
喜欢运动的女孩身材都差不了!喜欢运动的女孩身材都差不了!

  新浪体育讯 道格-里弗斯有些说不出话来。当一个50岁的中年男人说不出话来的时候,你就知道这里面肯定发生了一些事情,大概不会是财务问题,因为他刚刚和凯尔特人队续约了一份价值3500万美元的5年合同,所以我们应该试着从其他的角度来探寻一番:

  首先,他的儿子,曾经被誉为全美第一高中生的奥斯丁-里弗斯被著名的选秀网站nbadraft定义为一个不会传球的球霸,基本进入乐透无望,但是不要紧,预期在2012年参加选秀的奥斯丁完全可能吻合重建之路上凯尔特人队的顺位;其次,他的女儿凯莉-里弗斯最近也开始长大了,开始学会撅着屁股嘟着嘴玩非主流拍照了,如果你也有女儿,你一定能理解作为父亲的里弗斯该是多么的如鲠在喉;最后,也是最直接的原因,他的喉咙刚刚进行了肿瘤摘除手术,想说话确实蛮难。

  道格-里弗斯自己本身也是NBA球员出身,也曾有过辉煌的过去,他生出来的子女自然都带有一定的运动细胞,儿子奥斯丁子承父业打篮球不提,便是他的女儿,也是南佛罗里达州排球明星。只不过,父亲和哥哥的光芒太过耀眼,凯莉被很好的掩藏在这种光芒之后。

  作为一名父亲,里弗斯深谙“做女人难,做名女人更难”的道理,他绝不像让自己还未满18岁的女儿这么快就抛头露面,这些年来里弗斯一直将自己的女儿保护得很好。然而,也正是因为自己身上的这份光环,里弗斯家人的一切,都逃不过无孔不入的美国狗仔队们。而在过去,狗仔们最多只能去排球场上拍几张短裤照过过干瘾,佛罗里达州的排球短裤又不是短裙,女排装也不是女仆装,总缺那么一点儿意思。

  于是,才有了这样一张照片的流出。请看这张照片,凯莉秀发挥洒,手持自拍利器IP4,须知此等佳器在某些国家可谓泡妞吊凯展示潮流感凸显时代风之居家旅游必备,餐桌上同事聚会期间淡淡摸出默默把玩一番,便与风行一时的宝马钥匙型U盘相比也不遑多让,当然在美利坚是不是会沦为街机,这就不得而知了。再看凯莉,昂头,撅嘴,瞪眼,挺臀,将身体拉成一个弓型,这绝非是詹姆斯或者格里芬准备扣篮的刚劲姿态,这是一个半大女人的傲娇展示。

  这没有什么,人不脑残非少年,适龄青年展示姣好身姿乃是常情,只是家有小女初长成,做父亲的里弗斯却不免有些怅然若失,而坊间一些流言却可能让这位父亲坐卧难安——据说凯文-加内特也准备在凯尔特人队退役,但是这和凯莉有什么关系?

  “好心人”在爆出这张照片的同时,别出心裁的加了一句注脚:告诉道格君,请让女儿远离加内特。这话是什么意思?是否有弦外之音?会不会在凯尔特人队明年季后赛折戟沉沙之后,媒体又会继骑士詹姆斯之“友妈门”与湖人加索尔之“分手门”之后再度爆出些诸如“道格女儿门”之类的消息?

  谁知道呢。(三儿)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分享到: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性感 加内特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