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纳什:希望诺维茨基赢得一切 天王:不敢看06年录像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5月30日09:50  新浪体育
纳什:希望诺维茨基赢得一切天王:不敢看06年录像
(纳什防守诺维茨基!)

  新浪体育讯 时光如梭,5年的时间让诺维茨基和他的小牛变得更加成熟和恐怖,达拉斯媒体也在热火晋级总决赛后第一时间采访了诺天王,对于这个话题,天王一直显得很谨慎,他甚至有些无奈的表示,这么多年过去了,他一直不敢看2006年总决赛的录像带。

  “我觉得看了之后我会很不舒服,但我不得不承认,那些记忆的碎片一直留在我的心里,”诺天王有些伤感的说道,“在第五场的比赛中,我们一直领先,但最后迎接我们的却是失败。我真的很难过,我想这一切我永远都不会忘。”

  2006年的失利似乎让小牛更加看重这次总决赛,不过在赛前,诺天王也赢得了自己多年好友纳什的祝福,在接受纽约时报专栏作家采访时,纳什谈到了诺维茨基和如今的小牛。

  “我知道现在的达拉斯发生了很大的变化,无论是人员还是战术打法。我眼中的诺维茨基是个有点害羞的人,不过在赛场上,他可是个十足的统治者。”谈到诺维茨基,纳什也显得很兴奋,“要我说,MVP的评选他可以排在前三位,他也是比赛最强大的终结者。我想说的是,我愿意看到他赢得一切。”

  纳什的祝福从遥远的纽约传到了达拉斯,一些小牛的球迷对此表示:“我们都清楚纳什是个好人,虽然我们现在拥有基德,但作为达拉斯的球迷,我们永远会记得纳什给我们带来的快乐时光。”

  (楠楠)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分享到: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小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